終於有好消息囉!
昨天晚上回診,其實在回診之前
我一直以為我的眼睛兩邊的度數更接近了
也就是我很想故意把我的右眼搞得跟左邊一樣是0.8的狀態,
對於之前近視的度數是一樣的我
適應著兩邊度數不同,是一項痛苦的考驗。
可是,這次回診,得到的答案,還是度數不同,
只是呢,左邊回復到1.2,右邊還是維持1.0。
可喜可賀,左邊的視力變好了!
可是呢,還是要再次回診,護士小姐說
只要再回一次就好了!
好不容易賺到的介紹費,好像都吐回去了...

哥哥上禮拜也去做檢查評估是否可以進行雷射手術,
情況上也是ok的,希望哥哥的回復能力比我好,
這樣平均下來,就不會給眼科賺回太多....哈哈


昨晚的蘿蔔絲還是好多人排
想說吃一個也不行...好厲害的蘿蔔絲啊!

這次是一個人坐捷運回診,
回程至捷運站的路上,經過一家二手書店,
去挑了很多本二手的雜誌,準備放在店裡供客人翻閱,
老公開了摩奇地,改天再把照片po上來,
希望客人源源不絕,這樣老公的辛苦才有代價!
加油吧,胖老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