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仔細想想,開錯了收費站沒什麼了不起的
這年頭,有哪些人沒開錯收費站?
當你在精神不好的時候,難免會做錯事,對吧?
雖然我當時的情緒是亢奮的,那又如何呢?還是可以做錯事的!…

昨天受到了客戶的邀請,希望我到一趟新竹拿樣品,
去新竹實在是沒什麼了不起,該死的業務們,都嘛稀以為常了,
可是對於路痴+第一次自己去的我而言,是件蠻大的挑戰,
即使是準備好了萬用地圖(自己製作的),還是很擔心下錯交流道,
就這樣,提早了約一個小時出發,
天才的我,居然預定二個小時到新竹…,
不過,讓客人等是件不好的事,早點出門還是有好處的,對吧?
車子比較少啦~空氣比較新鮮啦…

誰知道,星期五的早上,居然小塞車,
是不是業務們,都不想卡到自己的下班時間,
想說早點出門,早點回公司等打鐘呢?
一路又經過了兩個收費站,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我沒再走錯跑道,
從北二高切換到北一高,順利拿到了樣品,
想說到另一個新竹的客戶那裡拉d塞…
剛好中午用餐時間,也拉著客戶一起用餐,
畢竟我們是這麼優秀的供應商,當然要請一下客人啊!

吃完了午餐,準備上路,跟客人say goodbye後,
一切準備就緒,出發回台北囉~~~

在新竹工業園區的路上,找路回高速公路的同時,
發生了一件恐怖的事,
奇怪了~儀表板上,有個紅色的圓圈圈,裡面有個驚嘆號
這是什麼符號呢?這是什麼符號??
坐在副駕駛坐的同事,雖然不會開車
但也很熱心的幫我試所有的按鍵,可是還是沒有消除啊!
想說要翻一下汽車的使用說明書(嘿~你們都不曾仔細看過吧?)
結果~~~~說明書咧?怎麼沒放在公務車裡…
只好打電話回公司問同事,
誰知道,手煞車沒有放好啦~~~
怎麼會這樣??我以為會爆炸呢~~~哈哈哈~~~~

唉~我也是駕訓班教出來的優秀學生,
我不知道是老師太混,還是他對我的期望很高
其實我對車子裡所有的按鍵,連雨刷、近遠燈在哪我都不清楚,
會的只有:發動車子、熄火、方向燈、按喇叭…

唉~~~~加油,好嗎?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uest
  • 也太混了吧= =
    雨刷近遠燈都不知道
  • 學開車的教練完全沒教到...

    sardine 於 2013/09/05 14: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