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自已 已經開始具備當業務的特質了
結果還是把事情搞砸了。

唉,怎麼會尺寸沒有到位呢?
這麼嚴重的事
我卻以為這是件小事
當做小事來處理,結果現在連別單位的人都要幫忙支援了

資料開始滿天飛來飛去
我也變得越來越無助

到底誰可以幫我呢?
誰才會幫我渡過難關

而且,真的適合當業務嗎?
業務不是只要會開車
業務不是只要會跟客戶聊天

還要有專業,
我的專業在哪裡?

我真的適合嗎??
老公叫我要加油,才剛接業務而已…
謝謝黑胖老公,我會努力的,期待明天的會議
客戶那方面只是小飆而已,不要真的發火。

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