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午後
扣扣跑來跟我撒嬌,
因為打著msn就忘了摸牠,
許久過後,
就躺在我的腳邊午睡。

牠們總是喜歡躺在有陽光的地方,
晒著太陽午睡,
彷彿這樣,才是最美麗的午後該做的事情。

今天的扣扣特別的有抗壓力,
就算是我的大腿輕靠在牠身上,
就算是空間如此的狹隘,
牠還是躺得很舒服地夢周公~~~

因為第一張照片實在不是很清楚,
連續拍了第二張之後,
扣扣被相機聲音吵醒了。

幾番波折之後,
牠覺得我一直在玩我的NB,
於是佔了我NB的位置,
扮起了憂鬱小生的角色。

粉可愛吧~~
居然就躺在我的NB旁邊,
然後跟我玩,跟我撤嬌~~
扣扣因為全身的毛都是黑色的,
所以常常拍照不是很清楚,
今天陽光非常充足,
所以拍起來黑金黑金的,
真是可愛的一隻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