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到林園看二輪片

實在是因為胖胖想要在出租店租無敵浩克,

本來出租店是應該在10月中下旬就能租到片,

誰知道上週去百視達,居然延到10月底11月初才能租到?!

胖胖氣到了,就想干脆去二輪片看吧!

誰知道,胖胖說永和那家要倒了....

無意之間,才發現,距離我們最近的林園電影院有重新裝潢耶!

網路評價也是一級棒!所以囉~~

於是我們看了二輪片的節目表,又發現,網路上有優惠券可以抓@

 

*歡迎直接下載列印 10/31前使用,週一至週五(例假日停用) 憑本卷看電影一律100元

哦~網路真的很棒吧! 做報告、找資料,什麼都要靠它了!

於是我們先行計劃了一下行程

預計星期五下班後,買了要吃的東西,就衝往林園看電影囉!

(電影簡介我就不附上了,有興趣的人請直接點入連結即可)

1、黑暗騎士:播映時間18:50 片長151分鐘

2、交錯效應:片長95分鐘

3、無敵浩克:片長112分鐘

看完這三部片,已經晚上約1點多囉,整個電影院都打烊了呢!

黑暗騎士還真的蠻好看的,花費的時間也最長,

其實我很難想像,希斯萊傑會因為無法跳脫這部戲而自殺的這個說法,

我比較相信他是因為誤食感冒藥及酒(我記得是這樣),這個說法。

其實我覺得他還蠻帥的,因為之前我有去電影院看他的「濃情威尼斯」這部份,

真是超帥的花心大帥哥~

這部片(黑)還蠻值得大家去租片來看,或是去二輪片好好給他看一下~

不論是哪個演員,我覺得大家都演得很好,

只是這部片有陳冠希的出現…胖胖有指了一下,

因為出現的秒數還真是無敵短,所以我還真的沒有看到他的出現....

有要準備去看的人,請注意此片段:

當摩根佛里曼(白髮黑人)準備進入劉先生的辦公大樓,

必須交出身上的手機時,收手機的那位,就是陳冠希了。

再來是看交錯效應,

這部片....還蠻無言的,因為上一部片實在太好看了,

所以在這樣的心態之下,看了交錯效應,就整個很悶。

整個故事是圍繞在三個男主角與女歌手的短篇故事,

看完後,只有一個小心得,那就是…

在馬路上或過馬路時,真的要小心、注意來車!

哈哈~因為女歌手的爸爸,還有逃跑的小偷,都是被車撞到的!

所以真的要小心哩~~~

最後看的是無敵浩克,

說是壓軸嘛,其實還真的因為黑暗騎士的影響太大了,

這部片雖然比交錯效應來的優,

但嚴格說起來,還是黑暗騎士最好看。

老實說,看一個巨大的綠巨人,

從東跑到西的故事,光想就有點悶,

不過胖胖想看,所以還是把它給看完,但說真的,不會難看!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這部片,還好像有續集的感覺??

真的耶~~好討厭哦~~~

下部片是要叫什麼呢?這次就已經是無敵了,下次要叫什麼才好???

記住哦,星期一到星期五才有100元看片的優惠,

要是你覺得沒有時間,也可以星期假日去看,

可是說真的啦,我看完這三部片,

實在太累了,回家倒在床上,就呼呼大睡了。

呵呵~~~

附上林園電影院的節目表給大家,歡迎連結:林園電影院的節目表

備註:去林園看電影,記得一定要帶此張優惠卷,當場還會給你剪刀,讓你剪下給服務生~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