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笨胖胖在找彩繪安全帽的資料,

所以開啟了我的彩繪興趣,

雖然說彩繪是門高深的藝術學問,

不過我想用懶人偷吃步的方法,應該我也可以吧?!

於是呢,我找了一些資料,來研究到底要用什麼畫安全帽,

大部份的人都是說用「壓克力顏料」,

但有人提到用「奇異筆」上局部色,也就是描補修邊啦,

於是我想,那我就用「奇異筆」試試看吧:

組合照片-2.jpg

1、先開word檔設計英文字樣,並將英文字樣中間留白,以備等下描黑用。

2、再選擇想要的圖案,我選擇的是五月天官網裡的嘻哈小蜜蜂。

這樣就可以進行作業啦~

我把字跟圖的背後都用雙面膠黏好貼在安全帽的上面,然後描繪完成~

IMG_0133-1.jpg

這是把小蜜峰跟我畫的小蜜蜂對照,其實還是…有點遜啦~

不過遠看是OK的啦,我的理由是:

安全帽別人不會近看,因為近看就表示…被A到了!


下面就是我的完成圖啦~粉可愛吧~~~呵呵,

自己畫的,還蠻有成就感的唷!

IMG_0132-1.jpg

因為我是初學者,所以我挑的圖案非常之簡單,

給各位初學者參考,這個圖因為是用奇異筆畫上去的,

所以目前正在等公司裡的噴漆專業達人休假回來,

再幫補上亮光漆類的固定顏色的東C…^^

yo~yo~ BE ROCK! 支持五月天~~哈哈~~



備註:
此圖片來源是五月天官方網站,若有侵權,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