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久久不能忘記 那道胺康魚肝的滋味,

也不能忘記 安格里斯牛肉用火烤的方式所呈現出的美味,

要是享受過這種美食,你將會永遠記得。
但若是不曾享受過…那就趕快準備衛生紙擦口水啦~~~~吃太飽.gif


1.jpg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要歡送張師兄退休,所以要聚餐

結果張師兄不但沒退休,還繼續聘任,所以還是要聚餐

不過為了答謝張師兄這段時間以來的多加照顧:吃飯n+唱歌*2

所以大家還是決定要請張師兄吃一餐豐盛的、奢華的---三井!


我對三井的應該嘛,就是前總統的女婿趙先生的台開案,

於是所有人指定張師兄一定要報一下名牌,才可以享用。

一行人搭乘捷運抵達「民權西路」站,

然後以飛快的步伐(其實是餓昏的步伐)往長春路邁進,

經過了小舅拍婚紗的中山北路後,就到達了氣派的三井了。


我就說嘛,來吃這種高檔的,

服務生怎麼會知道捷運站要坐到哪距離會近點?

來這裡的人,都嘛是高官顯達,哪有人坐捷運???切~

想不到M型社會中,今天頂端的人都到了,三井的客人還真多…

跟櫃檯報到後,服務生引領我們走上了二樓,走進了包廂後,

服務生就趕緊送上熱熱的毛巾,以及熱茶供我們享用。


 

今天我們這群有心的小朋友們,點的套餐是:每人1,600的套餐

總而言之,就是下面照片這張菜色。

3.jpg

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


首先一位看似資深的女服務生,就開始為大家介紹1,600元套餐的菜色,

魚大家想要怎麼吃?肉大家想要用什麼方式呈現?蟹要怎麼吃等等…

接下來就要上菜囉!

第一道:冷盤。 上來的是生魚片,好多塊生魚片,從白肉的開始吃,

吃到後來有點怕,因為蠻多片的,不過蝦子很甜哦,還要回收蝦頭,

拿回去炸過之後,再端上來,因為急著吃,就忘了拍了 >"< 也蠻好吃的。

第二道:沙拉,這道菜基本上,還算OK。酸酸甜甜的醬料有初戀的fu。

第三道:注意啦,右下角圖片的胺康魚肝出現囉!

這道菜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極品」,

味道吃起來有點像是鵝肝,但又比鵝肝還鮮嫩,完全沒有腥味。

我以後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不要幹掉我.gif

第四道:海膽:這道菜很特別,是海膽搭配山藥,

其實我雖然很愛吃生魚片,但是海膽我還是真的沒吃過,再說山藥我也不敢吃…

所以這道菜是硬著頭皮下去吃的,結果海膽味道很甜,山藥也很好吃,

整個口感搭配下來,好像在吃甜麵線一樣,非常順口,口味很獨特。

第五道:甘貝,這道菜是為了沖淡剛才吃的魚肝,

所以味道就很清爽,還不錯吃,只是我還回味在剛才的魚肝裡~~~啊~~~~~~魚肝深淵中。

第六道:螃蟹,使用鹽烤的方式,將蟹肉烤熟。

螃蟹的肉保有鮮度,而且還有汁哦~~超juice!就像喝螃蟹汁還有果肉啦~~

第七道:羊or牛肉,因為其中有人不吃牛肉,所以就出現了兩種菜色,

羊肉的部份是用烤的,口味怎樣我就不太清楚了,因為剛好兩個人享用,

結果一個說好吃,一個說不好吃…所以算是平手。

牛肉的部份,是選擇安格里斯牛,就是漢堡王賣200元的那個套餐用的牛,

然後用碳火烤的方式,肉也是超嫩,超多汁,

而且加上餐廳提供的什麼玫瑰海岩(正確名稱忘記了),

哇~~咬一口,肉在嘴裡,整個就像在做夢一樣的化開後,淡淡的鹽味,

口水擦一下,流出來了…泣,好想再吃一口。

第八道:生魚片握壽司,說真的,你以為還會出現更屌的料理嗎?

實在是因為1,600就只能有這樣,不然我想知道更高檔的會出現什麼料理。

中場休息時間。

第九道,送上熱湯。(因為那道海鮮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所以…就跳過吧)。

這時候,服務生將原本的熱茶杯收走後,換上熱抹茶,讓我們沖淡剛才的味道。

淡淡抹茶香的熱茶,把所有的味道沖洗乾淨…哇~~好清爽。


第十道:甜點。

甜點有兩種,一種是熱的,紫米紅豆湯。另一種是我吃的抹茶冰淇淋。

雖然我不太能吃冰的,可是因為我不敢喝紫米,所以就勉為其難的選了抹茶,

冰淇淋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味道很不錯,是我喜歡的口味,

還在冰淇淋的底下舖滿了紅豆,整個簡直就是完全的句點。


2.jpg

Oh My God! 我的老天兒啊!

有沒有看到那個魚肝的特寫?! 鬆軟的感覺,在嘴裡完全化開的綿密。

還有還有螃蟹腳,鮮嫩而多汁的口感在嘴裡咀嚼…

呼~又流口水了,真是的。


大約九點多從三井裡開,

再搭乘捷運到藍線海山站,然後再回家,已經十一點左右了,

回到家,肚子還是好撐好撐。

老公說:你跟別人出去吃飯,還穿這麼漂亮 >"<

唉,他都不知道我交際應酬很辛苦的耶~


隔天早上醒來,在床上伸懶腰,結果左腳抽筋…

唉~都是昨天為了趕去三井吃晚餐,

一路上大家都走太快了啦~~~真討厭。



對了對了啦,還有,

張師兄雖然還是沒有報名牌,可是今天329x聽說好像漲停,也算是奇蹟。

張師兄下次來公司,一定又會臭屁說他早就知道了~~

切~~~~~




Mitsui 三井

上乘三井:台北市農安街34號

三井本館:台北市農安街30號

電話:02-2594-3399 有泊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