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28-1.jpg   


今年媽咪生
日,為了體恤大家經濟不景氣

看到了水果日報的報導,六福客棧有特價的吃到飽行程,

於是推薦我們,選在這裡慶祝她的生日。


這個專案我大致上解釋一下,

其他優惠我不太記得了,不過這是我們當天選項:

1、壽星生日當天用餐,可享壽星免費,同桌可享九折優惠。

晚上8點後進場,可選擇第1項優惠,或是:

2、全部半價,加收一成服務費。

因為計算過後,確定選擇2會比較划算,

所以我們就用第2項下去做優惠。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價格半價,

六福客棧提供的餐點,就跟著打折了?!


晚上,下了班之後,就和媽咪搭乘捷運,抵達忠孝復興站的2號出口,

然後再搭公車226號,到長春松江站路口下車,

在六福客棧的大廳,已經出現了很多人,

所以我趕快跑到2樓去登記,我領到了4張號碼牌。

坐在大廳等待的我們,沒多久,

2樓的樓梯口就看到了「客滿」的字樣,這時候的時間,

也差不多快8點了,一群人漸漸的往2樓移動。

好不容易終於抵達了今天要用餐的位置,

雖然看到很多好像很好吃的美食,

可是實際並不是這樣子的!!


1.jpg



首先,一進場當然是看到一些生菜冷盤之類的東西,

這些的口味還ok,繞了一圈之後,大概就知道有哪些美食了!

這裡提供的大致上有:

沙拉(提供四種醬汁)、生魚片(已盛裝成盤)、握壽司、散壽司、

手捲(鮮蝦、鮭魚卵、蘆筍)、冷盤的小菜、火腿、

港式小點心(例如燒賣)、茶蒸蛋、熱湯(有三種)、

炒麵、泰式焦麻雞、青菜、炸烤類(例如炸蝦、烤魚等)

當然還有飲料、及haagen-dazs的冰淇淋。

剛開始的時候,其實我們會覺得,雖然是高級飯店附屬的自助餐餐廳,

可是菜色怎麼這麼少? 不過大致上該有的其實也是都有,

只是很多菜,吃完了,店家也不會再補上了。

除此之外,那個薯條,因為很少人去拿來吃,

結果已經變成軟軟的,而且哦,根本就是一開始就軟軟的,

唉~~~~好失望。

生魚片也只有固定的口味,不會多,也不會給你少一片,

其他的口味就很一般,

另外他的羅宋湯,草味好重,唉。


吃到一半,店家就開始進行巡迴結帳了,

其實我大概知道他的算法還是跟我們不一樣。

基本上,一般的消費者會以為,

如果是以半價論,那服務費也應該半價吧?

錯! 是以原價格的半價來計算,所以這也是廣告上未提的一件小事。


就服務這方面來說,就還ok,

因為自助餐店,最怕的是桌上已經一堆盤子了,還不來給我收。

可是他們收盤子的速度還算ok,也可能是我們越吃越少的關係吧~~~~

 IMG_0122-3.jpg

其實「自助餐吃到飽」,通常是要間隔一陣子再吃,

會比較好一點,不然真的很難消化,

不過,在吃的同時,我們覺得也許吃上閤屋,可能會好一點,

當然,要吃得好,價格也相對高很多!

所以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知道這個道理,但人還是會忍不住貪小便宜,

只能說,下次要去某個地方吃飯或住宿的話,

還是爬文比較一下,會讓整個行程都變得好一點哦!





幸好我還另外買了亞尼克的芋頭蛋糕。

媽咪生日快樂~~~

IMG_0105-2.jpg


PS

也有可能,以上原因都是因為宵夜場(8點進場)的菜色就這樣,

聽說,正常晚餐時間那場的菜色好像跟我們這場不一樣。

雖然這樣實在很不公平…但我不會再去吃了,所以就算了~




六福客棧

台北市長春路168號

福圓吃到飽相關訊息

02-2507-3211

arrow
arrow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