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努力的跑客戶

下午一點多從樹林衝到內湖,

再從內湖衝到新莊湯城,

原想說快四點了,

走北二高應該比較快…結果並沒有耶…

因為啊,一上交流道,就開始回堵了。

堵了十分鐘後,我就開始有點坐不住了,

連忙在撥電話給客戶,把事情聯串好,

那接下來,要塞多久就沒什麼太大關係了,

可是…坐不住的屁股,開始騷動,

啊~啊~~來拍個照片吧~   

2.jpg


在這樣不知何時才會結束的塞車陣裡,

又是一個人,

我想除了把音樂開大聲,好像也沒別的方法耗時間,

誰知道我的音樂又是輕音樂的那種,

不是令人high的搖頭音樂,

整個人除了拍照能振奮精神外,好像也沒辦法了…。


塞車的同時,

後方不斷傳來救護車的聲音,

因為很多自私的車主,

為了搶時間,會故意擋住路肩,

使得救護車及消防車很難進入,

當然也有那種故意插隊的不好車主,

唉~此風不可長啊!!大家要守制序好嗎?

誰都嘛想趕快回公司打卡下班,

可是你這樣做,我們大家都要一起晚下班,

是很不公平的! 災某~~!

慢慢的,走走停停之下,

到可以快速通過,也過了四十分鐘之久,

第一次自己開車在高速公路上,

見到車禍,我整個人都好害怕,

因為我很怕看到交通事故,

瞄了一眼看到很多碎片,

整個人就有點嚇到,

唉~~~真是沒用的女人啊!


不過,生命是可貴的,

在高速行駛下,人的反應能力都會變比較差,

千萬不要蛇行,也不要任意變換車道,

要變換記得打方向燈…

大家都要小心開車哦! 祝行車平安~~



國道3號中和路段箱型車翻覆 9人輕重傷-1.JPG


後記:

回到公司,剛好快五點,算是小幸運。

可是跟同事Q的時候,

手不停的在發小抖…整個很遜…

唉,後來看新聞知道,

是廂行車翻覆所造成的意外,九人當中有一人目前昏迷。

本來我一直覺得是連環大追撞,

比我想像中好多了,也希望那位能夠好轉。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