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爛的星期日 睡到下午二點多

洗完澡,肚子也餓了,

原本以為胖胖把我挖起來,

是因為要帶我出去玩,

結果不是,是因為他餓了想要吃飯了。


看了一下廚房,

從電鍋裡發現了蒸熟的香腸,

冷掉的白飯,

胖胖還在冰箱發現了二樣青菜,

於是,胖胖就決定要表現他的拿手菜-炒飯,

那小的沒什麼做用,就只能煎香腸了。

知道要煎香腸,也是憑記憶,

因為在家裡吃的候,媽媽總是煎煮香腸。唉~


1.jpg

 

 
胖胖家裡幾乎可說是人人都會炒飯,

所以他們有習慣性買配料回來,

這樣子,炒飯裡的配料就會顯得很豐富,

各大超市百貨都有在賣的配料有:紅蘿蔔、黃米、還有碗豆。

我還在專注切著我用好的香腸,胖胖就已經把飯炒好了!

下次再把胖胖炒飯的英姿拍下來給大家欣賞,

不過,可能會露點,要補上個馬塞克才行。


把香腸切好後,拿到房間,

胖胖很滿足的說:

你看~很豐盛吧!滿滿的一桌耶!

(我必須要說,可能會覺得滿,是因為桌子小吧?!)


好吧!

胖胖看在你努力炒飯的份上,

我就幫你把你的拿手好菜po上來,

讓大家欣賞一下!

認識他這麼久,

總覺得他炒飯的姿式很好笑,

就很激動,很大力的翻著鍋子,

炒完飯後,整個瓦斯爐就都會剩下很多飛出的飯粒,

這次有進步,都沒有掉飯粒出來,

但是也有可能是他都撿到碗裡了…哈~

胖胖這次炒得飯,

味道有點淡,因為鹽巴剛好沒了…

不過沒關係,因為今天的菜比較偏鹹,

所以就先原諒他了。


後記:

吃到一半,

胖胖的媽媽發現電鍋的香腸不見了,

趕緊跑來問我們,啊香腸有沒有煎?

我說,有啊~有煎!

嘿嘿~幸好我還知道要煎,

不然我還真的沒吃過…啊,蒸的怎麼吃啊?

arrow
arrow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