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

應該說是經濟最好的一年了吧。

因為等了好多年,二哥終於有賺錢了!唉~


母親節大餐的事前工作,

一直是我這個做小妹的責任,

於是一週前,我就開始瀏覽網路的評價,

訂了這間內褲姐姐也說好吃的:Toros鮮切牛排


因為我們是四個人,這家的牛排又屬蠻高價位的,

所以我自做主張的決定,我們要這個家庭套餐啦~


家庭套餐,最主要是提供給三到四位顧客使用,

四人以上選這份套餐,每位可是要再加入800元哦!

所以我們就選了這份來吃吃~


1st Course:Bread 歐式手工麵包


IMG_0220-1(001).jpg 

這個麵包真的好鬆軟哦,而且非常適合他們提供的沾醬哦!

IMG_0221-1(001).jpg 

因為麵包裡好有多孔,

所以隨便沾一下醬,醬的味道就很容易附著在麵包上。


IMG_0213-1(001).jpg 

服務生並沒有介紹這三種沾醬,

雖然我們主動尋問,可是得到的結果也是聽不懂啦~

沾就是了,除了基本款奶油,

我用了青色的這個沾醬,

這個是鹹的哦,有點類似意大利麵的那種青醬,

其實這個應該是加入了大蒜,所以非常適合喜歡吃鹹食的我!

中間的那個好像是橄欖油之類的東西…

我沒有使用,因為我怕太油了,

另一方面是我覺得青色的醬太優了,

所以完全不考慮中間那個醬。


2nd Course:Appetizer Combinatin 創意開胃菜拼盤


這道是除了一般大家所知的沙拉之外,還有烤田螺呢!

IMG_0224-1(001).jpg  


烤田螺還蠻入味的,只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們有四個人耶,這樣是要我們怎麼分啦~~~~~>"<

IMG_0222-1(001).jpg

沙拉裡,充滿了各國的開味菜料理哦!

IMG_0225-1(001).jpg 


有涼拌牛肉,有點像是泰式的涼伴口味,

就像大街小巷都有在賣的涼拌青木瓜絲的那種口感,

只是換上了牛肉跟洋蔥來佐料。


 
還有比較歐式的料理,

法式橙汁燻鵝胸,這個鵝肉非常鮮嫩多汁,

是我們從沒吃過的鵝料理…(感覺很窮的fu),

不過還真的蠻好吃的啦~因為我們很少吃法國料理,

一聽法國料理,就覺得很貴,

所以這道理,還蠻快分完的~~哈哈~


最後,是比較中式的蔔萄柚鮮蝦,

這個就比較酸酸甜甜的啦,

可是這也有讓我們困擾,因為鮮蝦只有三尾耶…


3rd Course:Soup 美味個人湯品 (四種可以選擇四樣)


美味個人湯品.jpg 

我們還蠻妙的,我們直接就決定,

每一種來一樣,所以四種口味,

基本上都在各自四嘴裡享受…哈哈~


我喝的是法式海鮮湯,

上面有撒了一些香料,所以讓我誤以為是辣椒啦~

結果並不是,有點像是花瓣,可是……我看不出來啦~

海鮮的料並不是很多,不過湯的口感還算ok。

媽咪喝的是奶香磨菇湯,他說,

磨菇都不見了啦~都被果菜汁機碎光光了…哈哈~~


4th Course:Salad 健康爽口沙拉 (凱撒沙拉)


這道我們選的是凱撒沙拉,超大一大碗的


IMG_0235-1(001).jpg 


不過呢,這道味道還蠻夠的,

不會因為很大一碗,造成味道不夠哦,

還算蠻好吃的,只是我們原本還怕會吃不飽,

到這一道菜的時候,大家有點嚇到了,

因為我們才吃幾道菜啊~就有飽足感了啦~~~


5th Mail Course:Choice of Mains 經典主菜組合


IMG_0238-1(001).jpg 


這個有兩種選擇哦!

一個是只有牛排,另一個就是海陸大餐啦~

媽咪最愛的海陸耶,所以媽咪連看都沒看仔細,

就已經指定要這道菜了,

然後他當初還蠻怕我們吃不飽的,

選擇多大的oz的牛排:美國頂級嫩肩牛小排 18oz哦!

這道還附有:

雞胸排佐野菇醬,香烤巴沙魚佐鮮豆奶油醬汁,香煎大蝦,

合力組合一道主餐。


經典主菜組合.jpg 

老實說,難怪他敢這樣強調他的牛排,

他的牛排啊,真是軟嫩的沒話說,

非常嫩,而且啊我們點的是七分熟哦,

媽咪每次點牛排的時候,一定必點五分熟,

這次為了配合我們三個,所以他很勉強的點了七分熟,

結果還是有帶血的感覺,但是沒有什麼腥味,

可是搭配店家提供的一些醬料,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選擇了用少許的鹽巴,來做提味的工具。

嗯,他的牛排真的很讚。


接著我們品嚐了魚肉,

這個魚肉也算不錯,只是那塊美味的牛排實在搶了不少風采。

但也還鮮嫩的,不會讓人覺得味道很青淡,

只是接下來我們吃雞肉的時候,

是我個人最討厭的雞胸啦!乾巴巴的那塊,

我們也有點飽了,所以那塊雞胸成了敗筆,

服務生有問我們怎麼沒吃完,

我就說,太乾了…服務生說會告訴廚師改進。


6th Course:Dessert 歐式各品甜點

甜點的部份,

大哥選擇的是舒芙蕾,二哥點的是冰淇淋,

我跟媽咪點的是巧克力蛋糕-歐培拉。


IMG_0257-1(001).jpg 

這是二哥點的冰淇淋哦~看起來還蠻美味的。

IMG_0260-1(001).jpg 


大哥點的舒芙蕾,實在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耶,

因為我們這群剛好…都對甜點一竅不通,

所以當大哥這道來的時候,

我們都研究了好久…

這個甜點,是好像用蒸的方式製做,

所當大哥把整個巧克力蛋糕拿起來的時候,

底部還是溼溼的耶,大哥說還OK啦~

因為我們也不是這麼愛吃甜點…哈哈~~


終於輪到我的甜點上場囉!


IMG_0255-1(001).jpg 

 

這個巧克力蛋糕還蠻好吃的,

像是提拉米蘇的感覺,濃濃微苦的巧克力,

搭配上鬆軟的…不知道什麼…哈哈哈~~還蠻好吃的啦,

結果還遇到好笑的插曲。

先介紹我們的飲品,等下說嘿~~


7th Course:Drinks 餐後飲品


IMG_0253-1(001).jpg 

我點的是健康花草茗茶-粉紅佳人

這個是用玫瑰花下去製作的哦,

喝下去,每口都有淡淡的玫瑰花味道,蠻好喝的。

 

 

好,開始來聊一下有趣的插曲了。
先說好哦,這是真實的故事,

希望不要有那些不好的有心人士模仿,謝謝~


IMG_0262-1(001).jpg 


各位從我那模糊不太清楚的照片當中,

有沒有看出什麼特別的?


那是根頭髮啦~

本來我想說把頭髮從蛋糕裡拉出來就算了,

結果我媽說,不要拉出來,叫服務生來!


因為媽咪的決定,所以讓我們現場打九折,

服務生來抱歉後,

值班經理來也道歉,媽咪半開玩笑的說,

道歉沒有用,看能不能直接打個折吧!

經理也很阿莎力的說,好,打9折表示我們的歉意,

希望你們還能再光臨,謝謝~


所以囉!

我們打了九折,後來經理還賠我們一個新的蛋糕,

那個蛋糕我們打包回家了,因為我們實在好飽好飽哦!

哈哈~~~

 

這是我們的點餐明細,

好奇怪的算法哦,因為我們最後只付了二千八百多元,

櫃檯把總金額2900元加上了10%後的3190元,

再直接打9折,所以我們實付金額,

居然比原金額2900元還更便宜,酷呆了~~~

 

IMG_0263-1(001).jpg


問我下次還會來吃嗎?

 

當然會,我覺得牛排真的很好吃耶~

適合情人們來這裡享受哦~

有助增加你們的感情啦,

因為這裡的燈光還蠻浪漫的,

看我的照片都糊糊的就知道啦~~

哈哈哈~~~

 

 

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都快樂,

天天都是母親節,

也祝我的媽咪,身體健健康康的。




店址: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13樓(板橋 遠東百貨 FE21裡)
電話:02-8964-7565
營業時間:
(例假日、國定假日)
11 : 00 ~ 22 : 00
週一~週五(非例假日)
Lunch Time 11 : 00 am ~ 2 : 30 pm
Dinner Time 5 : 00 pm ~ 10 : 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