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5-1.jpg

 

我們家養了三頭笨貓,

這三頭都好像說好似的,

不覺得貓草有什麼好玩的,

上次把胖胖家的貓草拿回來給牠們玩,

結果連理都不理我,

害我還要把地上的貓草撿乾淨…


因為最近在吃中藥保養身體,

所以家裡常常就會出現中藥包,

咚咚不知道為什麼,

就會對我的中藥包有莫明的興奮感…


IMG_0036-1(001).jpg 

咚咚會先確認這是不是牠所喜歡的中藥味,

有的時候味道不對,牠就不玩了,

咚咚:恩,就是這個味道~

 IMG_0037-1(001).jpg

咚咚開始很大力的聞著這個味道,

並且充滿了非常愉悅的玩弄著我的中藥包,

這個時候四肢突然很活絡的,

都合作地夾起了中藥包。

IMG_0038-1(001).jpg 

看牠整個都飄飄然的陶醉不己,

居然還吐出了舌頭…

藥包還是緊抓著不放。


IMG_0041-1.jpg 

我跟咚咚說:中藥包是我的,

牠的眼神在告訴我:是我的~~~喵~~~~~是我的!!!!!!!!


四肢夾得這麼緊,我看牠吃飼料也沒這麼high,

裡面要是沒藥包裡要是沒有中藥的話,

更正:中藥包裡要是沒有小的中藥包的話,

牠還不會玩哦,裡面一定要有重口味的,

牠才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