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5-總合.jpg 


想要在城市裡吃到新鮮的魚料理,想必一定要花大錢了!

要是便宜的話,又怕吃到不新鮮或是處理不當…

而且; 可能吃到的魚料理也不會像今晚這麼豐盛了!

妙的是,今天我們八個大人用餐,

每一道出來的份量都超多超新鮮,

而且是4,000元的合菜,超推薦大家都來品嚐。

首先還是要感謝今晚的金主 - 張顧問,

自從臭嘴幫成立之後,金主一直秉持著常常聚會的精神,

一起分享大家的工作趣事及抱怨、八卦的事,

金主常常請我們吃飯,

吃到最後,我們也只好把內褲送給他了,

不過…我懷疑是內褲自己想跟顧問好,而不是我們硬湊的。

算了,這也不是什麼好討論的重點。

IMG_0066_nEO_IMG.jpg 

今天的預算是四千元,享用人數為8人,

我之前部門聚餐的時候就來過兩次,

所以對這裡的點菜方式算小熟了,

聽說這裡是樹林算是數一數二有名的,

但是很多人都覺得他很貴,所以都不敢進來享用,

這裡我就是要告訴你,不貴哦~

不過建議還是人多來吃,比較夠本啦~

只到的東西也相對的比較多!

所以~~~~~快打電話預約你要用餐吧!


IMG_0067_nEO_IMG.jpg 

我覺得這家店,也不算大間,

因為每次進來就算來的時間早,

剛開始的時候週遭都沒有其他食客,

到了最後一定全部都客滿,所以我才會說他店不大…

 

所有的魚都是新鮮現切的哦!

看廚師認真的表情,我們一進來的時候是只有好像一、二桌客人,

那個時候廚師還在半休息狀態,

我們點餐之後,廚師就開始忙啦~哈哈~~


IMG_0070_nEO_IMG.jpg 

第一道菜終於上來,

魚肉的紋路超明顯,整個簡直可以說是白裡透紅,

沒有幾分鐘大家都搶完了,而且口感非常讚。

上次我們吃這道,因為大家沒有很餓,而且超客氣的,

所以留過了第三道菜,小姐就跑來說,

要趕快把魚肉夾去吃,這樣才新鮮…

然後會一直跑來看你吃了沒,沒吃再催你快吃~~~

一整個熱心到了極點!!


IMG_0072_nEO_IMG.jpg 

第三道是傳統的壽司,

我覺得這道也是蠻好吃的,

他裡面還有包酪梨,所以口感不會讓你覺得膩,

可以沖淡剛才吃生魚片加哇撒米的口感。



IMG_0073_nEO_IMG.jpg 

接下來上場的是那鍋叫什麼忘了~~哈哈哈~

沒有菜單的方式,實在很難說菜名,

不過這道的口感就比較屬於台灣式的口味了,

魚肉的部份因為加了湯汁,

所以口味比較豐富,再加上青菜的佐料,

讓口感變得多層次,這道不會辣,辣椒只是讓顏色豐富,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菜色,可是他的魚肉還真的不錯吃。

IMG_0074_nEO_IMG.jpg 

住海邊的顧問說,那個一塊一塊半透明的是魚的膠質,

哇~超好吃的哦,因為湯汁做得很好,

所以膠質伴著湯汁入口,還真的入口即化,

這道菜也是大家拼了命一直猛吃的,

膠質對女性的皮膚聽說不錯哩!!


IMG_0076_nEO_IMG.jpg 

因為連吃兩道重口味的菜色後,

接下來就是讓大家轉換口味的菜囉!

涼拌的蝦沙拉(沒有拍到蝦…殘念),還有好像是清蒸的口感的魚,

我覺得這兩道怎麼會擺在一起呢?

雖然很懷疑,不過還是拼命的吃,

因為魚肉很新鮮,所以不需要再加上其他的調味,

就可以吃到魚肉好吃的口感,

沙拉也是很用心在製作,

大家一口接一口也是很快就秒殺了!


IMG_0079_nEO_IMG.jpg 

這道菜還蠻像傳統的生炒花枝,

這個花枝超新鮮的,

每個人咬過一口之後都一直不停的點頭說好吃,

我覺得新鮮的料理好像就算簡單的方式下去呈現,

好吃就是好吃,新鮮不用太多理料。這道讚!

IMG_0080_nEO_IMG.jpg 

這群魚端上來的時候,

我們還一臉狐疑,因為黑黑的一時看不清楚,

後來拍照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小隻的魚料理,

通常胖胖的媽媽做這道理料的時候,

是好像做成鹽魚那樣,

所以雖然我不清楚牠叫什麼名字,不過我還是覺得有親切感~~

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他用類似紅燒的方式料理,

所以我很好奇他的口感到底怎樣。

IMG_0084_nEO_IMG.jpg 

以紅燒的方式,讓整隻魚都充滿了味道,

魚肉新鮮沒話說,簡直就是跳掉我心坎裡啊!

再吃不到這麼好吃的魚,怎麼辦~~~~!!

IMG_0085_nEO_IMG.jpg 

出現神奇的炸蝦天富羅,

這一隻一隻的雖然不起眼,可是口感超富豐的。


IMG_0088_nEO_IMG.jpg 

對不起,當天不知道怎麼了,

手超殘的,所以很多張照片都沒有拍好,

小的會好好檢討一番。唉~~

不過我要說的是,他的口感超豐富的,

蝦子是小隻的,而且會每一口都感覺得吃到蝦子,

除此之外還有清淡的蘆筍伴隨著,

可以說是鬧中有靜,有濃有淡啊!讚翻了。


IMG_0091_nEO_IMG.jpg 

咳~我剛已經先說過我當天手殘了哦,

所以不要再唸我了,我知道我拍得不好~唉~

 

這道味噌是比較普通的菜色,

不過我覺得口味還ok啦,因為剛才一路的驚奇過後,

出現味噌湯是平淡了一點,

可是他的魚肉還是讚嫩超好吃的,

所以我後來一直挖魚肉來吃。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雖然每一道菜無法講出很炫的菜名,

而且菜還不知道是什麼菜,

料理不知道是怎麼料理,

不過魚肉新鮮的程度可以說是大家都推薦的,

不然怎麼會常常都是客滿的狀況呢?

朋友啊!要是你住附近或是北縣的,

都可以考慮聚餐選在這個地方哦,

超推薦您這裡的新鮮魚料理。



樹林卓仔魚店
地點:台北縣樹林市文化街31號
電話: 02-8675-5088



ma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