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吃西堤了

距離上次好像是二年多前了

因為上次一連給他吃了兩次西堤

有點嚇到,

所以之後有人說要吃西堤,我都一律拒絕。

 

IMG_0294-1.JPG 


這次是為了兩個壽星兼一位晚報戶口的老學弟生日,

指定了這間好久不見的西堤當做慶生地點,

我又回到了這個熟悉的地方來品嚐囉!!

 

菜色在這期間聽說變化很大,

真的看到菜單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

雖然有先做功課,不過還是很怕踩到地雷。


首先上來的是固定的開胃菜:鮮蝦蘆筍

這個還蠻好吃的,尤其是他黃色的醬 超~~配~~~飯!!

哈哈哈~~蝦子應該多一點,或是大隻一點,

因為剩下的醬很想把它沾光光…唉~~

 

IMG_0305-1.JPG 

 

前菜:法式牛肉焗麵包

這個有點像是pizza的邏輯,

在酥脆的麵包上,放了三種菇類:磨菇、香菇還有杏鮑菇。


 

IMG_0307-1.JPG 

 

 

沙拉:義式牛肉沙拉

雖然應該在這個時候點個清淡或換個口味,

可是想說來這裡還吃一般普普的生菜沙拉或是水果沙拉好像有點遜,

所以想說點這個來吃吃,結果看到同事點的生菜沙拉超大盤,

就…整個覺得遜掉了啦~~泣~~~那個盤子大的像條船。


 

而且我笨笨的,牛肉配生菜很正常,

我以為旁邊的醬是配上面的餅乾,

我同事說,你幹嘛牛肉不配醬?

我說,啊這不是配餅乾的嗎?

可是他在問我的時候,我已經吃完牛肉了…

完全搭不上配醬的時機,

所以我配著餅乾吃,量太多而且有點鹹…蠻智障的。


 

IMG_0308-1.JPG 


 

湯:松露野菇濃湯

這個湯超讚的,是我覺得蠻推薦的一道,

裡面的松露很有香氣,湯也很順口,

喝完湯之後,真的會口齒留香,讚唷!!


 

IMG_0310-1.JPG 


 

沙瓦:

一般來說,沙瓦應該是有含有酒精,

可是這個我喝不出來是有含的,比較像是原燒裡的檸檬冰沙。

這個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唷,可是杯子超小超迷你的~~

但很不錯喝,我們一杯接一杯。


 

1-1.jpg  


 

主餐:TASTY酥烤牛排

這個酥烤牛排強調的是先煎後烤,

外面看起來很酥脆,但內心其實是很溫柔的!!


旁邊的醬是沾牛排吃的,

應該是牛肉湯汁熬煮出來的,

牛排旁邊的小顆像是紅蘿蔔的東西,

吃起來非常酸甜味道很像梅子,

應該是蘿蔔下去醃漬的吧。


 

2-1.jpg 


 

甜點:法式烤布蕾

個人雖然不會特別喜歡吃甜點,

不過我會點的甜點,就只有提拉米酥或是烤布蕾,

或是偶爾可能試試巧克力蛋糕,但反正不會有太多變化就是了,

於是按照習慣,我選擇這個。


這個外面看來應該是熱熱的烤布蕾,

裡面居然是溫的,讓我們有點小錯愕,

因為我們期待的是,要嘛就熱,要嘛就冰,

他要熱不熱,要冰不冰的,

讓我們會覺得他是熱熱的放在旁邊等客人來,

感覺有點不是很舒服,至於口感的部份還OK。


 

IMG_0323-1.JPG 


 

飲料:熱水果茶

這家的水果茶就很一般般了,就是切丁的水果加上茶包。


 

IMG_0327-1.JPG 


 

可是如此,他的杯盤倒是蠻特別的,

一定要拍一張讓大家欣賞一下。


 

IMG_0338-1.JPG 


 

一邊高一邊低耶!!

不特別嗎??唉~~算了。


 

 


這邊有個小建議,

請大家不要嫌麻煩就不去做唷!!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幾乎都有線上會員的服務,

也就是只要上網登入會員,就有好禮贈送給你,

包含了初次的加入會員禮、生日禮、結婚週年禮等等,

超讚的!!而且哦,他禮與禮並不衝突,

也就是所有禮都可以在一次換,

沒有一次用餐只能限一張,您看多好呀!!

(詳細還是要看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今天我們是到板橋 中山店用餐,

這裡的環境還不錯唷!!歡迎大家去吃吃~~~


 

Let's TASTY 西堤牛排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