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大喝真的是人類的本性,

通常人到了這種場合 會充滿著笑聲。

 


IMG_0378-1.jpg 

今天我們選在晶華酒店吃這奢侈的一餐,

都要感謝胖胖辛苦的打工喔!!嘻嘻~~~~

賺錢讓老婆吃好料,果然是好老公的表現。


IMG_0380-1.jpg 

這裡一進門就好氣派,

服務人員超多,也很客氣。

 

cats-2-1.jpg 


不過說到這裡的美食呀,

真的還是忍不住要流一口水,

雖然說吃過很多家的歐式自助餐料理,

但說真的,這家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

當然啦,也是最貴的一家。


說來也奇怪,

真的有這麼大的蟹腳,

還有蝦子非常鮮甜,

裡面除了日本料理(生魚片等);中國料理(切仔麵);美式料理(炸薯條、牛排等);

還有香港來的朋友(燒賣);意大利來的麵;加上我不熟悉的甜點世界……

唉~多到我都吃不完,肚子已經大到不能再大了......真痛苦。



照片太多了,

所以我就挑了幾樣我覺得特別的。


最讓我難忘的就是蟹腳了    超推薦,

喜歡吃海鮮或是異國料理的朋友,

請準備好千元鈔票,好好犒賞自己,

來去吃一頓美食享宴吧!!!





台北晶華酒站 佳餚美饌 栢麗廳

arrow
arrow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