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中和的生意可是頂呱呱

也不知道為什麼,其實熱炒店真的到處都有啊!


咦,那你一定好奇,我幹嘛選這家?

啊還不是因為看到人潮很多....................嘻嘻~


IMG_0472-1.jpg 


 

店門口就有店家貼心提供的機車停車位,

旁邊好像是要付少許停車費的私人停車場。


 

因為在等待的過程中,肚子實在太餓了,

於是就拿起菜單胡亂的點一堆。

 

IMG_0453-1.jpg 

鳳梨蝦球:剛炒起來,外硬內軟,非常好吃。


 

IMG_0434-1.jpg 

 

泰式椒麻雞:因為不是我點的,

讓我一度還以為我同事幹嘛給我點雞排.....

這個有點不是這麼專業,所以基本上想吃雞排的就考慮點,

想吃椒麻雞的就請往專業泰國料理店....

 

IMG_0436-1.jpg 


 

蒜泥白肉:這個推薦超下飯,可以點一個來吃吃~


 

IMG_0437-1.jpg 


 

橙汁排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99元而已,這個味道稍微淡了些,

沒有所謂的橙汁味,感覺上就是比較重口味的排骨...


 

IMG_0439-1.jpg 


 

豆酥時魚:這個還不錯喔,通常到一般熱炒店,

想要來盤魚,都一定要100元以上,這個只要99元就可以吃到,超推薦。


 

IMG_0441-1.jpg 


 

香酥龍珠:這是我的最愛,每到熱炒店都一定要來一盤,

這裡的龍珠比一般的熱炒店還大顆喔,推推推啦~~


 

IMG_0443-1.jpg 


 

生魚片:怎麼沒有鮭魚啦~~我家想吃鮭魚說。


 

IMG_0448-1.jpg 


 

絲瓜蛤蜊:這個就是一般水準,感覺還不錯吃。


 

IMG_0449-1.jpg 


 

蠔油牛肉:


 

IMG_0450-1.jpg 


 

烤鹹豬肉:這個外相雖然不怎麼討喜,不過還蠻好吃的。

外相不討喜,會不會是我的拍照技術不好?.......有可能,唉~~


 

IMG_0452-1.jpg 


 

99元一盤,

一般人一定會想說比一般的熱炒店還便宜1元??!!

其實這裡還要加上一成的服務費,

不過呢,這裡的白飯免費,所以要是覺得服務費加上去不划算,

建議你多找幾個大味王,吃多一點飯回個本吧。


 

嚐嚐久久 中和店
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224號

電話:(02)8242-2199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