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天氣冷就算了,還給我一直下雨,

於是我們決定逃離台北,來到中部遊玩。



IMG_0541.jpg 



胖胖在親戚的口中得知這個地方,

就開始上網查它的資料,於是計劃著要挑戰它!


其實天梯,在指示上是顯示「梯子吊橋(天梯)」,

這個地方實在真的沒有GPS還真難找,

我們就靠著胖胖的腦袋記憶下往前開,

要不是因為問過警察,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走,

最後我們終於看到指示的路標,

雖然有指引了,但一連串路,

讓我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方向了??

 

IMG_0543.jpg 


是的! 有網站教導說,

只要往著「萊爾富」旁的巷子一直走就對啦!!

終於開了好久,看到了萊爾富。

再來又是一連串的路……


由於天氣還是不穩定,越往高的地方開,

雲層越是明顯,就形成了美麗的雲海…



IMG_0545.jpg 


很漂亮喔!~~~~~~~~可是還要多久啊!



IMG_0550.jpg 


呼~~~終於到了登山口外的停車場,

因為連日來的下雨,所以停車場到處都是泥巴,

希望等下不要也下雨才好啊!!



IMG_0552.jpg 


耶~~先跟胖胖來合拍一張,

我實在很擔心,現在不拍......等下出來會....看起來很累!!


旁邊的店家我忘記拍照了,他賣的豆花冰很好吃喔,

最後再來介紹。


旁邊的攤販有賣水跟一些吃的,

建議沒帶水或怕餓的朋友可以先補充一下,

因為這個路程超遠的啦!!


IMG_0559.jpg 


山裡的路,有些是整修過,所以很好走,

有些還是爛泥巴,所以我們走路的時候隔外小心。

 



IMG_0561.jpg 


天梯到囉!!

霧超厚的,所以就算你穿了迷你裙,山下的人也看不見你的小褲褲。


IMG_0569.jpg 

 

什麼?! 你不相信我講的話??

不然你看這張照片,你看得到上面的人是穿什麼嗎????

走過梯子吊橋後,再來就要前往另一個景點 -- 瀑布。

 



IMG_0572.jpg 

 

要前往瀑布之前,會經過這間小小的土地公廟,

這裡的人或香客可能很多,因為看到旁邊擺滿了許多金紙。

 



IMG_0574.jpg 


胖胖剛在山上的時候,

想說要吃鵝蛋,結果吃一口......你看他的樣子,也知道他覺得不好吃,

臉超臭的,還想要把吃不完的丟給我......切~我才不要吃!!!

 


IMG_0577.jpg 

 

詩裡才會出現這般美麗的瀑布終於出現囉!

今天的天氣帶點霧氣,所以整個畫面看起來非常漂亮!!



IMG_0579.jpg 



yo~~~~~~~~~~終於要回程囉!

好開心喔,腳程顯得特別快速。



IMG_0584.jpg 



 


-----------------------------------------------------------------------------


 

終於爬完了!!

雖然心靈得到了芬多精的進化,但真的還是有點累,

於是我們就在天梯入口旁的豆花店點了花生豆花來品嚐。



IMG_0588.jpg 



這裡的花生豆花,除了一般店家軟Q的花生及手工的豆花之外,

他還撒了一些花生粉喔,所以整個口感就變得很特別,

其實我不太能判斷到底是我太餓太累了,還是真的很好吃,

總而言之,推薦你在很累的時候來一碗。

 

 


終於要回家囉!! 爬天梯真的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IMG_0590.jpg 



天梯 旅遊諮詢服務 網站的最下面有天梯指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