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五月份就熱成這樣,

那七月份的時候,我會不會融化??

 

因為胖胖最近都會在高雄出差,

所以也因此最近星期六、日就常到高雄遊玩,

對於從小在台北生長的我們,

高雄就像是另一個國家一樣讓我們充滿了好奇以及隨時要迷路的心情。

 

今天跟胖胖坐著高雄的捷運,抵達鼓山區,準備搭船到旗津逛街。

 

但是好熱啊!!! 怎麼會這麼熱呢??!!

出了捷運站之後,我都快熱昏了,

別告訴我,到了港邊有許多海鮮,我真的很怕我會融化在路上耶!

 

就在這時,我看到了這個招牌.....

再也忍不住提議說要吃這家韓國料理了。

 

 

IMG_1046.JPG 

 

蝦米? 韓式料理也可以做成冷麵??

我以為只有台灣才發明涼麵這種東西耶,

想不到.....(該不會韓國人又說涼麵是他們發明的吧?)

不過沒關係啦,反正好吃最重要。

 

IMG_1041.JPG 

 

我跟胖胖討論,因為實在不知道接下來有什麼美食,

也因為天氣熱吃不太下太多東西,

於是我們就點了一份「手工製韓式牛肉冷麵 140元」來涼一下。

 

端上來的時候,哇~~~都是冰塊耶!

一整個感覺就是「涼」啊!!

 

IMG_1042.JPG 

 

而且你看他的冷麵麵條,也是來路不簡單的!!

因為加入了冰塊,所以使得麵條咬來有點硬硬的感覺,

這種感覺就像是在剉冰店裡吃粉條一樣,

有點脆度的咬勁,感覺真是透心涼啊!

 

IMG_1043.JPG 

 

老闆說星期一公休,請不要跑來囉!

 

朝月冷麵王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57號

 

 


吃飽之後,就要來搭渡船囉。

 

IMG_1049.JPG 

 

票價公告如下:

 

IMG_1051.JPG 

 

帶腳踏車搭渡輪是免費耶!

好好喔,可是太熱了啦,騎腳踏車的民眾記得隨時補充水份。

 

IMG_1052.JPG 

 

這就是我們要坐的渡輪囉!!

 

其實不到十分鐘,就抵達對岸的旗津了,

超近的啦~~~所以票價才會這麼便宜吧,

可是每條船幾乎都是坐滿滿的喔。

 

IMG_1054.JPG 

 

 



總而言之,這裡除了老街之外,

就沒有其實比較特別的景點,

可能也是我們不知道景點在哪吧,

所以我們最後去吃了這裡最有名的剉冰店 - 海之冰

 

IMG_1062.JPG 

 

這裡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

消費是算人頭的,一個人70元,

隨著人數越多,冰的容量就會變大。

這個容量對我們來說,剛剛好~~~

 

IMG_1060.JPG 

 

生意超好,

建議來的時候,一個先去挑隊買冰,

其他人先去佔位置,這樣就不用站著等囉。

大概要等個十分鐘,生意之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