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我休息了好久喔!

今天終於要重出江湖啦!! 酷!!

 


 

今天我跟老公,要去三芝,

 

 

前幾天雖然有在查食尚玩家,

可是又好懶喔! 想說到了那邊隨便吃吃囉!

結果老公說,我們要去吃湯包的那家...我只好找到食尚玩家介紹的那家,

然後,順著他們的指示到了「老地方」。

IMG_2765.JPG  

這趟來一定要吃一下湯包,所以我們點了蝦仁湯包,

再來就是肉圓,還有蘿蔔湯,當然還有小菜囉~~  

因為都是老公在拿小菜的,所以他拿了兩盤如下:

IMG_2766.JPG  

嘿嘿~~老公拿了我愛吃的韭菜,還有我們兩個都愛的皮蛋豆腐,

這兩道菜都很不錯吃,只是老公啊~~~你怎麼沒拿我愛吃的魚皮呢???

小菜都是一盤30元,不知道魚皮是不是也是這個價格咧?

IMG_2767.JPG  

再來是蘿蔔湯,

這個湯真的是很多料耶! 好屌喔!!

湯頭也是優優優!!

IMG_2768.JPG  

其實我對肉圓並沒有很大的涉獵,

所以雖然我點了「潮州肉圓」,還是不了解他哪裡潮州...

也許有人對肉圓很厲害的人,可以幫忙留言解釋一下...唉~~

IMG_2769.JPG  

oh ya!!

湯包終於來啦! 這個湯包真的大有學問!!

why??

因為他每一口至少都有一個蝦仁耶!!

他是怎麼放進去的啊?? 真的是很有湯汁...!! 讚喔!

 IMG_2771.JPG  

看來他真的很有功夫!!

我覺得,可能不會輸給鼎x豐吧!! 哈哈哈~~~


老地方湯包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淡金路2段21,23號
電話:02-26367711
營業: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