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72.JPG

天啊~~我跟老公都好累喔~~真的是,

後來下午我們兩個肚子都餓了,

然後我就跟我老公說...我想吃日本料理耶!

他說,那就到你公司附近的那家日本料理店啊!

我就說,哦~~~好啊!!^^

於是呢,我們兩個就很奮力的騎機車奔過去啦!

幸好耶~這家居然下午沒有休息,因為已經下午了,真的是很感恩!!

  

我跟老公點了超多東西的,

又是綜合生魚片,又是綜合壽司,又是烏龍麵,

後來我拿完關東煮的湯的時候,

老公又跑去點了關東煮....是怎樣??

IMG_2774.JPG  

這邊的關東煮湯,是可以無限拿的喔!

只要厚著臉皮過去老闆那邊拿碗,就可以啦~~~

當然啦,其實也用不著厚著臉皮(因為我上次就是這樣子...)哈哈~~

 

IMG_2773.JPG  

綜合壽司上來囉! 有蝦卵的,有海苔的,有豆皮的等等,

我覺得豆皮的有點小甜味,還有蝦卵、海苔的也很不錯,讚啦!

IMG_2775.JPG  

綜合生魚片,

我們上次來吃的時候,是點鮭魚生魚片,整個都是鮭魚,我覺得那個也很讚,

這次是老公點的,所以點了跟上次不一樣的來吃吃,

我覺得他的魚都還新鮮,感覺上沒有冷凍後解凍的感覺,

而且你點了,他就現切,也很讚!!

IMG_2776.JPG  

鍋燒烏龍麵上來啦!

這個雖然看似簡單,可是好吃也是一門學問...不過我也煮得出來啦~

就泡麵加顆蛋,感覺也是蠻....類似的...唉!

不過這個還蠻多料的喔! 有肉塊、蝦子、海板、貢丸等等....還真的蠻多料的。

IMG_2777.JPG  

老公點的關東煮,

有甜不辣還有黑輪,這兩個味道都不錯喔,

可能是因為醬料很ok吧~哈哈~~

IMG_2778.JPG  

啊哩咧!~ 老公居然還點了我最愛吃的豬血糕!!

這個也不錯喔,因為之前在某個夜市吃到地雷,

所以對於那個乾乾的,或是沒啊味道的,真很x爛,

這家真的軟硬適中,唉~~我真的愛上這家了啦!! ><


IMG_2779.JPG  



福氣屋

住址:中和區連城路265巷3號1樓

電話:2240-6081

星期一公休喔!

(他是在一個菜市場裡,就是外面有一家麵包店還有全家的那個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