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令人開心的九月份,

因為這個月份是我跟老公的生日還有訂婚紀念日....哈哈哈~~~

IMG_2839.JPG  

所以呢~我們決定來吃ikki轉型的藝奇日本料理

這裡的價格完全只有680元+1成服務費,

以前這裡好像分980元及1080元的樣子,詳細忘記了!

不過這裡變得好平價喔! 真的蠻開心的~


 

IMG_2822.JPG  

點完餐點後,映入眼廉的就是這壺湯了!

海鮮土瓶蒸,這個湯還可以免費一直續喔! 服務還真不錯,

可是裡面到底有什麼好料的呢??

IMG_2823.JPG  

有蝦子(已經吃掉了)、蚵蠣、白果、魚肉、香菇等等...

不知道為什麼,這湯的味道就是好讚!!

害我們一直喝湯,一直到甜點都上了才停止。

IMG_2819.JPG  

我的第一道菜終於上來囉! 生牛肉果蔬沙拉

雖然生牛肉蠻好吃的,可是這生菜也未免太多了點吧?!

IMG_2820.JPG  

這是老公點的櫻花蝦大根沙拉,

上面有許多櫻花蝦,再來是生菜,

最下面的是餅乾,可以整個吃掉,

這種想法還不錯,只是怕吃完,肚子也飽了吧~~~

IMG_2821.JPG  

這是大哥點的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這個蠻好吃的喔! 尤其又跟其他菜單不衝突,

所以早知道我就點這個來吃了!! 超好吃的啦!! 雖然我的也不錯...

IMG_2824.JPG  

這是老公點的醬燒明蝦,兩條明蝦,

下面放的好像是....(絕對不是芹菜)......

IMG_2826.JPG  

這是我點的洋蔥燻鮭魚刺身,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上面紅色的一粒粒的是什麼耶!

如果知道的人,請留言給我吧!

這道菜我覺得很好吃,荷葉下面是冰涼的冰塊,

所以吃的時候一直都會覺得涼涼的fu,這個也是讚!!

IMG_2827.JPG  

這是大哥的女朋友點的,好吃嘛? 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我光看就覺得不錯!! 哈哈哈~~~

IMG_2830.JPG  

這個芒果冰鑽,這個真的有芒果的味道耶!

(是我太少吃這種東西了嗎?) 

IMG_2831.JPG  

這是老公點的松露海鮮玉子蒸,

其實這就是大家熟悉的茶碗蒸啦!

這個我就不知道好不好吃了!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錯!

因為...我覺得我點的不是那麼好吃....

IMG_2832.JPG  

銀鱈葡萄柚,上面是炸魚,下面是葡萄柚,

炸魚我覺得不錯,可是....葡萄柚好酸啊!

大哥說,可能是要搭配著吃吧!

唉~我可能吃錯方法了! 好酸啊!!!

IMG_2834.JPG  

我的主菜終於上來囉! 我點的岩燒石板牛肉,

這個是要把左邊的肉放在石板上烤半熟後,

沾下面的醬來吃,第一個好像是照燒(有點辣的fu)、海鹽、南瓜青菜等,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可是我吃一點就吃不下了,

全孝敬老公的胃囉! 哈哈

IMG_2835.JPG  

近拍我的石板,下面是可以保熱的東西,感覺蠻不錯的。

IMG_2836.JPG  

大哥點的岩燒石板合鴨,

作法跟我的一樣,只是他的要烤全熟。

IMG_2837.JPG  

老公的終於上來囉! 他點的是牛肉箬竹燒,

這個蠻軟嫩的,下面也有保溫的東西,

這家店還蠻精緻的!!

IMG_2840.JPG  

這個是老公點的炙燒鰻魚手捲,

他一直在想說,這個怎麼吃?!

因為生菜也不夠大,可以把整個飯包起來當手捲啊! 哈哈~~

IMG_2842.JPG  

鮭魚季飯,這個好普通喔!

就跟陶板屋的好像一樣...唉~~選錯個啦!!

IMG_2843.JPG  

老公點的紅豆提拉米蘇,這個我覺得還好,

因為苦的抹茶裡,還有紅豆來混合,

可是我覺得口感不怎麼好....

IMG_2844.JPG  

焦糖抹茶薯布蕾,這個還比較好一點,

打開上面的...不知道是啥,感覺是餅乾啦! 雖然沒啥味道.....

IMG_2845.JPG  

全部是抹茶的綠,裡面還有些許的紅豆,感覺上不錯。

IMG_2846.JPG  

結果,我們生日,店家還送我們重複點過的東西...

也因為吃不太下了,也不好意思說要換,就勉強吃完吧!!


這次的生日還蠻特別的,

大家一起幫忙慶生,謝謝大家啊!

感覺不錯哩!!! 哈哈哈~~



藝奇新日本料理

網址:http://www.ikki.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