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很開心想說終於可以吃到結婚紀念日的大餐了,

可是.......

我遇到了我心目中久違地雷.....



首先服務生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

真的很熱情喔! 哈哈~~還跟我們開玩笑。

先來的是我們搭的飲料跟餅乾。


IMG_2915.JPG  


因為店員是附贈的辣醬(不曉得是什麼醬),

所以我們就搭配了免費的莎莎醬跟玉米醬(真正的名稱不知道),

總覺得餅乾很脆,但加上了醬(不是辣醬)....就很不太搭啊!

真的很奇怪啦~~~這個沒味道的餅乾,不是很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墨西哥人很喜歡吃這些料理,

但我覺得...所謂的配料真的很重要!

因為老公把我們點的東西都加入了可怕的"黑豆",

而我真的很不喜歡吃....唉~

IMG_2914.JPG  


包起來的是墨西哥捲餅,

老公點的是牛排,裡面還加了可怕的黑豆……


IMG_2916.JPG    


這裡面的料真的還蠻豐富的,

可是就壞在黑豆,也許喜歡黑豆的人會覺得好吃,

但因為本人實在不喜歡黑豆,

老公說,服務生在介紹的時候,有說要黑豆還是花豆,

我就說,也許花豆會好一點...可是味道也不清楚是怎樣....


IMG_2913.JPG  


這個是我點的沙拉,我點的是豬肉口味,

但是左下角還是黑豆...........慘啊!

這個應該是拌著吃的吧....我們是台北俗啊!

當然啦~這個就沙拉來說,是ok的,除了黑豆....(抖抖抖)



最後我們跑到了信義區去逛街,

結果還巧遇了張克帆


IMG_2918.JPG  


他為了電影「皮克青春」在信義區突襲演出,

聽說他當男主角....有點不太敢想像,

不過也許還不錯啦~~~推薦給各位啦!


至於那鍋....瑪丘料理餅舖,

就看各位有沒有勇氣點黑豆啦~~~




瑪丘墨式餅舖

台北市信義區延吉街126巷3號

(02)2731-4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