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家我們來過第二次了!!

在寫過:平價美食新選擇 藝奇新日本料理

之後呢~這是第二次去吃喔!!

所以這次當然也是評價高高高高高!!!


IMG_3287.JPG


當然啦! 這次雖然才隔半年,但店家很貼心的換了蠻多料理種類的!

這次是因為小冠頭尾牙,雖然辦在這裡,但美中不足的是,

這裡好安靜喔~~~^6^


IMG_3290.JPG  

這次跟上次比,真的換了蠻多的菜色,

當然啦,我在出發前,還溫習了一下,上次點過哪些菜色,

然後哪些是我比較不喜歡吃的,這次千萬不要再吃了,

果然....這次我聰明多了,除了"飲料"類....

IMG_3286.JPG  

一坐定位,熱茶就在桌上等你了! 多貼心的動作!!


IMG_3289.JPG  

桌上的擺飾也是很精緻!


IMG_3288.JPG  

這湯是上次我評價還蠻高,這次當然也是狂續!!

IMG_3291.JPG  

有鑑於上次拍得太模糊了,這次想說要拍好它....但也沒清楚到哪去...

IMG_3292.JPG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這道是上次大哥點過的,

我吃過真的好吃,所以這次大膽嚐試...果真好吃耶~~

魚皮很彈Q,咬勁也很好,讓我意猶未盡,回家還在想這道魚皮.....(流口水中)

IMG_3293.JPG  

蜜蘋海洋沙拉,

看官網說這道是蜜蘋果...其實我一度還以為那是蛋煎成方塊狀,

點這道是因為,鮮果彩蔬沙拉上次好像吃過了,

這道是不錯啦...(雖然這樣講,但我全吃光光啦~)


IMG_3295.JPG  

季節鮮魚刺身,

這次是上次大哥的女朋友點過,

自從上次見一眼過後,就一直懷念到現在,

所以這次決定來點一下~~果然好吃啊! 唉~~我真的太喜歡吃生魚片了...

IMG_3296.JPG  

洋蔥燻鮭魚刺身,

上次也有點這道喔! 一直覺得這道還蠻好吃的,

(好吧! 我必須說,另一道真的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就點這道來吃,但味道也是不錯滴!

IMG_3297.JPG  

櫻花蝦海鮮玉子燒,

因為另一道上次吃過,不知道是因為不會吃,還是蔔萄柚太酸,

所以這次換上這道新菜,玉子燒搭配櫻花蝦,每口吃起來都是好味道!


IMG_3298.JPG  

蜜蘋薑燒豚排,

因為上次老公吃的是牛肉箬竹燒(這個也不錯吃),

這次換吃豚排,我覺得口感不錯耶! 建議這個也可以點來吃吃!


IMG_3299.JPG  

岩燒石板牛肉,

這跟我上次點的一樣,不要說沒有創新嘛....

我實在不太敢去踩其他的地雷!! 哈哈哈~


IMG_3300.JPG  

鯖魚大根炊飯,

這道超推薦的! 因為不只是上面那片鯖魚,

他整個飯都有魚肉喔! 所以每一口(不要搭他上面的魚片的話),都是有鯖魚!

好讚喔!! 超推薦!!


IMG_3301.JPG  

京燉牛肉手捲,

上次就說這樣子包很難拿起來整個一起吃掉,

不過這次是有改善一點了,雖然老公吃得很滿足的樣子...

甘果物因為跟之前差不多,所以就不拍了。

IMG_3303.JPG  

熱焦糖奶茶,

這道好像跟王品集團的某個店類似,

反正點熟的就不會錯!!


IMG_3302.JPG  

石蓮蘆薈汁,哈哈哈~~

結果老公點到地雷啦,

也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喝,他說石蓮花沾了蜂蜜太甜了!

然後飲料他也不知道怎喝.....唉~~算囉!!



 

這次點菜也是跟老公一起,

所以幾乎每種都可以吃兩種菜色的東西,

感覺很不錯!! 這次的評價也是讚讚讚,

給你一個"讚"喔!!



 

有興趣可以參考連結:藝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