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會聚餐,乃是因為某位做阿公的人,

非常想見我們這群小鬼,所以......(哇哈哈哈~~)

所以我們決定來吃EN和食!!

IMG_3395.JPG  


這家感覺非常高檔,我們是從電梯直接上11樓,

雖然沒有訂位,但馬上就有位置,

一度還以為這家可能生意不是很好,

誰知道要出去大門口結帳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已經客滿了!

還有兩人的坐位哦,他們應該是喝點小酒配點小菜的情侶吧!!

IMG_3396.JPG  


而且外面還有一堆在等待的客人,準備排隊進去用餐。


IMG_3397.JPG  


這家有二人座位,還有四人的座位,

當然有六人到八人的座位,因為11樓只有他們,

所以感覺位置很大,應該是有更大的包廂才對!


IMG_3358.JPG  


接下來,我們有人提議說,要不要喝點酒呢?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壺「上善如水」的清酒來喝,

同行的人說這個酒氣非常的香,喝起來有淡淡的米酒味...

我是沒膽子試喝,我怕我會酒後亂....(害羞....)

IMG_3359.JPG  


緊接著上菜的是「EN沙拉(海鮮)」 180元,

這道菜讓我覺得非常有學問,因為他們居然還拿裝沙拉的盤子去冰藏,

應該是冰藏,因為盤子冰冰涼涼的,配著沙拉吃很剛好!


IMG_3360.JPG  


就是這個盤子哦! 來裝沙拉的!


IMG_3362.JPG  


再來是「綜合刺身三品」 580元,

這裡有牡丹蝦、鮪魚及紅甘...每一口都非常的鮮甜! 讚!!

IMG_3387.JPG  


這道是後來再加點的「牡丹蝦」,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決定要再吃一次。

當然就....沒有注意到價格是多少啦~

但是這個蝦真的好好吃哦! 連我不愛吃蝦的人,也覺得非常鮮甜!!

IMG_3364.JPG  


「炙烤鮪魚蒜頭醬油」 250元,這道菜雖然魚肉紅紅的,

但是這一口吃下去,魚就在嘴裡融化了....超好吃的!!

尤其他的表面只有應該用火輕燒過,原汁原味都鎖在肉裡了!!

IMG_3365.JPG  


「綜合前菜三品」 280元,

這個很特別哦,因為只要點三種,價格就是280元,

感覺上好像賺到了,沒有實際點過一種的,所以不知道份量是不是一樣了!


這裡從左到右至下是:

「松葉蟹高麗菜拌胡麻醋」、「糯米椒拌明太子」、「南瓜栗子拌胡麻醬」,

三種都讓我覺得口感非常特別,像是松葉蟹高麗菜的組合,一路吃到明太子,

跟我常在地下室買的明太子口感又不太一樣,

再來是南瓜栗子,雖然我一點都不愛吃南瓜,也不敢吃,

不過這個南瓜栗子我吃了一口,感覺好想再吃....怎麼這麼快就沒了啊!!!


IMG_3366.JPG  


「極大蘆筍豬肉捲」 250元,店家表示,這麼大的盧筍是從...忘了哪國

結果來的時候,超大捲的啦! 果然是美國size...都變別大(就像我們到了costco一樣),

旁邊黃色的居然是美乃滋,雖然我覺得原味就已經很不錯了,

但有沾的人覺得這個沾了美乃滋之後,感覺口感更滑順!

而美乃滋上面的是有點辣的粉,感覺也是不錯滴!


IMG_3376.JPG  


「鮭魚酪梨壽司卷」 320元,

這道菜雖然裡面包著我不敢吃的酪梨,

不過因為他外面是鮭魚,只好硬著頭皮吃下去,

吃下去之後發現,鮭魚加上酪梨真的是絕配的組合!

難怪有個作家會叫....你知道的!! 這道菜好吃!


IMG_3377.JPG  


這張是近拍,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就多拍了一張,不過上一次他給的薑是有點甜的薑,

多吃也不會覺得嗆鼻,所以我們就一直吃一直吃的...

IMG_3378.JPG  

再來就是我們點的土鍋飯囉!

這個是我們點的本月土鍋飯,其實就是「金目鯛土鍋飯」 380元。


IMG_3384.JPG  


服務的小姐幫我們分裝好後,

變成這個樣子,每一口都吃得到魚肉,

如果要我選擇上次吃的王x集團的藝x裡的魚肉料理,

我覺得這個更高一層樓,就是....已經到達天堂的境界了!!

IMG_3385.JPG  


再來是「炭烤土雞牛蒡土鍋飯」 350元,這個就更深奧了!

IMG_3389.JPG  


這道分到的,還有一塊小雞肉,

肉質非常軟,感覺就要融化在我嘴裡似的,

我要趕緊咬一下,才不會跑掉啊!

飯呢,簡單來說,不是屬於硬也不太軟,有點小適中,但偏軟一點…

我到底在說什麼?! 算了,不過這個下單到製作完成要四十分鐘,

所以確定要點這道土鍋飯的話,最好提早跟服務小姐說嘿~


IMG_3391.JPG  


再來是「廣島產大牡蠣朴葉味噌烤」 280元,

這道就應該叫老公來吃啊! 這樣晚上....就....

因為牡蠣在荷葉上烤,所以吃起來除了牡蠣的本身的味道,

還有點淡淡的荷葉香,有一種很妙的口感,很讚的那種fu。


IMG_3392.JPG  


其實呢,我吃到土雞土鍋飯的時候,已經有點飽了!

服務小姐以為我的碗是男生的,結果裝超滿的....

結果這道算是我蠻期待的一道,只吃了一口....我要哭了!!

「蒜香馬鈴薯」 120元,馬鈴薯雖然是用炸的,但是感覺上不會很油,

這道真的很像照片上的感覺,一口咬下去就化在嘴裡...


IMG_3393.JPG  


好吧! 我開始偷懶了!

這一道菜我完全不記得名字,當然也不記得價格...

但這道菜,我們是一道一道放進去涮,

所以魚肉的部份非常的軟嫩,青菜的口感也很好!

但湯頭呢....就出其的淡...是要大鍋下去煮才會比較有味道嗎?

感覺上應該是用昆布煮出來的,也許他給我們鹽之類的會好一點。




這家店總評價就是讓人有兩個字的fu,也就是「驚豔」,

因為我很少吃到真的很傳統的日本料理店,

所以感覺上每上一道菜,就會讚嘆一次,

直到最後的那道湯就.....

不過這種地方,還是適合多人一點來吃,

這樣就可以吃到超多樣的東西,

我看別的人在寫部落格的時候,因為人少,所以點的東西不是很多,

所以啦!! 下次阿公再請我們去吃吧.....



官網點進去可以參考:
EN和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