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操刀部落格了,

因為po在FB上,就變得很懶得再寫部落格,怎麼會這樣呢??

不過呢,六月份我跑去吃了太極宮中烤肉,

IMG_4886        


這家真的算離我家近,卻又很好吃的一家,

當初阿肉帶我來吃過後,我就念念不忘,

直到最近,前同事說要來吃這家!! 我就超推薦的!!

IMG_4887  

先拍一下店裡的外觀,但其實我只想著要吃!~~~~~~~~~~~~


IMG_4888  

IMG_4890  

IMG_4891  

太餓了! 所以拍照的時候晃了一下............

接下來,拍一下menu

IMG_4892  

就不拍我們畫完後的菜單了,

因為我們瘋狂的點了再點,點了再點....已經畫到不成人形了....

IMG_4893  

首先,登場的是「人蔘雞湯」,

這張看不出來玄機在哪是吧?!

人蔘雞湯-1    

人蔘雞湯-2  

最重要是人蔘(人生),秀出來給你看!!

小菜-2  

這時候小菜也上來囉! 這三道小菜是免費的唷!

還可以一直上,只要跟服務生說一下就ok啦!!


銅盤烤肉  

接著上來的是銅盤烤肉,

就是這道菜,讓我們一直瘋狂加點啦!!
等菜有點軟了,就可以放牛肉或是豬肉囉!


牛五花  

牛五花


豬五花  

豬五花


牛肉與銅盤  

看到這美麗的照片了嗎?

我的口水要流下來了~~~~~~我的天啊!!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這是因為開始點的時候,

有些人覺得銅盤烤肉可能不是這麼好吃,所以亂點了一堆,

不過呢,這道石鍋拌飯還不錯吃~~~但沒有鍋巴....>"<

炒碼麵  

好吧,真的要亂點也不是這樣吧??

連炒碼麵都上來了!!

這鍋就蠻像辣湯麵的,是哪個人點的!?


海鮮湯  

這鍋又是怎麼回事?

剛才出現炒碼麵就算了喔! 現在連海鮮湯都出來了....

不用多介紹了吧! 這鍋真的就是海鮮湯。唉~


海鮮餅  

這個就好一點了! 搞什麼鬼嘛~

這道是海鮮餅,上來的時候老闆已經都切好囉,

一人一塊剛剛好,只是有點....油。


乾燒龍珠  

夠了啦!! 這道乾燒龍珠真的像是熱炒店的龍珠,

雖然我喜歡吃龍珠,但這裡的龍珠少了好吃的花生....就遜掉了!! (幸好還有大蒜)


辣炒年糕  

這道辣炒年糕就好點了!

年糕QQ的,感覺還不錯吃,這道蠻推薦的。


辣炒海瓜子  

..................辣炒海瓜子,

老實說,雖然我喜歡韓國團體,很想去韓國,

但是不是辣就代表是韓國人發明的好嗎?


蔬菜拌飯  

最後一道蔬菜拌飯,

雖然說韓國人好像是發明拌飯這種東西,

但我覺得他們可能在夏天會適合吃這道,

只是這跟我們上次去高雄吃的涼拌麵不一樣,

因為少了涼涼的fu....

所謂的六月天,應該是有點熱,又不太熱,所以這道建議在不熱卻又不涼的時候吃。






店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244號

電話:02-8687-4878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