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改用了iphone 完全不知道拍照的日期怎麼看耶~~

唉~~~我想應該是有辦法可以看得到

只是我不會用而已....

 

話說,這幾張也不知道是何時拍的,只是比22週還要更後面一點。

哈哈

 照片 (1)  


簡單可以區分的原因是,

一次是穿長褲拍的,另一張則是穿短褲拍的!! 

照片 (2)  


在這幾週,

我真的很想坐位置的時候,總是會有些高中職學生不讓座...唉~~

就算是全世界的人都不理我,連上班族好像也不理我...

唉~~~唉~~~好煩啊!!

我的肚子有挺出來啊!! 但更想尿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