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週了!! 終於要準備卸貨了!!!!

但是寶寶還是太輕~

 

照片 (1)  

 

醫生雖然說2000~2200g,是蠻符合我矯小的身材,

但是我聽到這麼小隻的時候,我非常的擔心小可樂,

因為如果真的生出來,體重不到的話,好像要住保溫廂?!

 

幸好我上網查,只要寶寶的活動力夠,就好像不用住了!!

要是真的住進保溫廂的話,那我現在不就要大吃特吃??

 

媽媽拼了命一直拿牛肉給我吃,

結果我的體重只有從58公斤,變成....58.4公斤!!好強!!

然後寶寶的體重從1900g,變成2000~2200g...更強!!

算了!! 小可樂,我們就繼續吃吧@@ 往吃得肥肥的路發展!! 加油!!

 

昨天努力爬了樓梯,

從七樓坐電梯到一樓,然後爬到七樓後,再從七樓坐電梯到一樓,再爬上.....

整個感覺就像無限循環一樣,這樣總共爬了三次....

大腿就整個腿酸起來,結果早上抽筋了兩次,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爬樓梯還是就應該要抽一下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