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
  
我真的是胡塗媽媽嗎??

我居然把預產期的日期給記錯了!!

可是也不能怪我啊!!!

上週去產檢的時候,一直很好奇的一個問題,

因為我在計算週數的時候,一直覺得6/11是我的預產期,

但是如果算到這週,居然才39週?! 很妙吧!!

於是我就問了一下我的主治醫生,

結果他說,你記錯了吧...

照片 (2)


好的,於是我一直以為的日期已經告訴公司的人了,

現在大家都問我說,怎麼還沒請假....

我只好說,我記錯日期了,其實是6/19才對。



連月子中心都打來關切....

唉~~~



我的生產包跟坐月子要準備的東西,

從很久以前就整理好了,因為本來預計是6/11,

現在真的完全都整理完畢準備生產了。

 


希望小可樂不會讓我痛太久才好.....><

這幾天因為太緊張了,都一直在拉肚子。

拉歸拉,到時候好生就好!! 媽咪沒關係的!! 小可樂!!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