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樂終於願意出來了!!

在41週的時候....



1  


2  

很多媽媽都會說,他耗了多少小時才生出可樂的寶寶,

但我是花了三天半的時間才生出來小可樂!!

夠偉大了吧?!


雖然我這三天,有兩天是吃香喝辣的渡過,

但是到了最後一天,我真的開始宮縮了!!

 

整個過程中,我的感覺是:

往生,活過來,往生,再活過來...一直不斷的循環,

我想很多媽媽都是這樣吧?!


話說,在第二天的時候,

施醫生說,如果今天催生再不行的話,

明天就要剖腹了!


靠!! 剖腹耶~~~

(心裡在想,我還是吃我的好了....看他何時要出來囉!)

想不到,真的剖腹了!!

 

在產房裡,

當小可樂出來的時候,我流淚了!

我從來沒想過小可樂這麼可愛,

而且,我是懷孕了這麼久,終於卸貨了!! 呼~


1  

 

他們將小可樂帶出去給家人看的時候,

我老公說,護士講話超快,讓他來不及流淚...是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