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瘋狂訂閱了許多媽媽的FB及部落格,

發現很多人都在二、三個月的時候,

小孩就會爬來爬去....

我決定回家要特訓我家的小孩!!



cats  

正所謂,輸人不輸陣,所以孩子你要加點油才行!!



前陣子因為脖子的骨頭還沒軟

(其實是因為怕他的骨頭沒硬得很完全,不敢放手讓他爬)

現在就可以放心讓他玩地板遊戲了!
打算明天請特休的時候,讓他好好見見全新的世界...


啊是跟現在有什麼不同??



後來問我同事,才知道原來...「七坐八爬九發牙」,

所以每個小孩都有他自己的想法...??

不可以強迫他要幹嘛...


哭哭...孩子,那你就自由發揮吧!!

同事說我的小孩會抬頭、轉頭就很厲害了!

有這麼厲害嗎?? 我怎麼還是覺得這樣也還好呢?


不過,

小孩很妙,常常有時是一覺到天亮,

又有時是晚上固定會起來"歡"一下...

做爸爸媽媽的真的是搞不懂小孩,

所以有時晚睡的時候,遇到這種狀況,

很想要把小孩丟在...地上...(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不過我們還是把他養得白白胖胖的啦。

cats  


雖然每次都跟小可樂說,

你要乖乖的哦,這樣放假才會讓你出去玩,

結果因為媽媽愛玩,一到放假就還是把小可樂帶出去七桃...

哈哈哈~~結果他會不會有天想說,不管乖不乖,

老母都會帶我出去玩?!


算了,他應該還小,不會發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