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開始,

小可樂開始吃副食品了!

IMG_2831      

從四個月開始,

除了原本就有的翻身,手也開始亂動了!

小可樂越翻越過去,呈現90度後,好像也快要整張臉貼在床上...orz

然後,抱著他的時候,他會一直想要翻向另一邊,

完全不能好好抱著他...更加orz。


睡在我跟老公的中間,居然會越睡姿勢越離枕頭更遠... o my god...


IMG_2936  


第一次嚐試副食品 - 蘋果汁,
他居然給我"加冷筍"....

試想,哪裡有問題? 哪裡做得不好?

於是叫一旁的老公試一下味道,....結果老公也想要"加冷筍"...

接著我也試一下,還好啊....

好吧好吧,我承認是有點酸啦~

 

該怎麼做呢?

是不是哪個步驟錯了?

可是我都按照教學的去做了!

(只是手忙腳亂,比例也調錯了! 蘋果本身也有點酸)


於是,在昨天我又做了一次,

這孩子終於沒有"加冷筍",也沒有排斥了! (只有皺眉...)


IMG_2892  

 

但我也遇到了媽媽們在餵副食品的困擾...

就是小孩們會玩自己的圍兜及...想要拿媽媽手上的餵食器材...

真想讓小孩乖乖不要動!但好難啊~~ 

 

這時候,真希望旁邊有老公在,

可以好好控制他的行為!!

 

然後接著餵副食品太久了,他就會開始"張"了...

小孩還真難搞啊!

但;看著他想吃的模樣,就覺得好開心!

加油啊! 孩子!!

 

小可樂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