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還是輪到要做催生了...

這就是所謂的"全餐"


一早去檢查,等了好久,

因為要填表格,又要檢查的,所以耗了好多時間,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緊張...畢竟要當媽媽了嘛~~


填好表格後,

醫生叫我要再次做產檢,

居然說我的小孩怎麼手腳這麼長???

有這回事嗎??


再仔細的看過一次後,

她又說:他的手腳真的很長...

(所以是會長得比爸媽還高的意思???)


護士小姐幫我們安排好床位後,就看著電視等主治醫師了。

啊~~~好緊張啊!! 不知道等下要幹嘛??

 

主治醫師看過產檢資料後,就開始說,等下要做催生哦~~

護士開始解釋說,等下要把水球放在裡面,

會有撐開的感覺,有點痛....


什麼?? 會痛?? 我的天啊~

 

進入產房後,

護士....把陰道撐開,放入水球,真的好痛啊!!!

 

接著我又回到床上了,真的好痛!! 暗!!


移了一台儀器,

這台超屌的,他會在固定時間造成我宮縮,

看這樣小孩會不會自動跑出來?


就這樣,主治醫師幫我轉到20~30,

6/24晚上,醫生說,開一指。


轉到30~40,

6/25晚上,開一指。


轉到40~,

6/26晚上...

還是開一指,不過我快屎了!! 宮縮的感覺 超痛的!!


醫生在
第二天的時候說,

如果催到第三天還是這樣,我想就開刀吧...


開刀開刀開刀??!!




最後還是開刀了。唉~~


在過程中,由於肚子上連繫著儀器,

儀器上有寶寶的心跳還有人工宮縮,實在也不方便去哪,

吃喝拉撒都要在床上進行,

每次要上大、小號,就要拿著小馬桶上,

超級不方便的,唉~~

孕婦又超愛尿尿...厚唷!!

 

6/27 早上,洗了個乾淨的澡,

等著護士在下午的時候把我推進手術房,

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不過我想應該就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之間吧,

小可樂終於出來了!!


我的眼淚還是很不爭氣的流了下,

也不知道是因為看到小孩很開心,還是因為我終於他X的生下他?

經過了這麼多的過程,終於看到我的小孩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