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和你軍中的朋友一起到三峽烤肉


ponny也很開心哦 到了那邊 第一個跳下水的就是牠


在水裡 牠是一條活龍呢 游泳的樣子 實在太可愛了 害我忘了拍下來...


記得上一年帶ponny來的時候 也是暑假


今年的天氣 特別的熱 所以五月份 就已經讓人忍不住開了冷氣


經過了一年 ponny變得更成熟 更乖了!


 


在結束完溪邊之旅後 還努力地趕往駕訓班練習


希望我能順利畢業 拿到駕照....>"<


 


還是喜歡和你一起做任何事情


雖然晚上和你同學吃飯 有點被激到 害我很難過


但我還是很喜歡跟你的同學一起聊著天


即使我已經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