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二,因為受不了媽媽的鼓吹下,我踏進了 大正眼科 去做近視雷射評估檢查。
(選擇大正眼科,是因為一年多前我阿姨在那邊雷射,之後感覺非常好,還有還有,阿姨的同事及同事的朋友都後續到那邊雷射....族繁不及備戴.....)

在那裡,首先要評估你的眼睛,是不是適合作雷射手術的,
於是做了很多項評估的動作,又是坐那個檢驗機台,又是坐在另一個檢驗機台
真的讓我很累,不過,評估時,護士小姐非常熱心,也很仔細地解說我的眼睛狀況
她說我的眼睛因為常時間戴著隱形眼鏡,造成了眼睛的中央有點缺氧,但情況還算不錯。(有多長時間呢?從早上八點開始算好了,晚上到要睡之前,算十點好了,哈哈~~每天大概是如此...)
聽說啊,很多人因為缺氧,會長出新的血管,她說我居然都沒有,很特別~
然後,最後的評估是,只要戴著眼鏡讓眼睛休息三天,就可以雷射了。

我在沒有做很多的評估思考,也在很倉促下,就決定要於今天做雷射手術啦~
在這期間,我聽到了很多人說雷射很好,當然也有持反對票的人
不過,因為我很努力的找網站的資料,還有到大正眼科的留言板,看留言
我突然變得很相信院長的技術,變得很期待今天下午的手術,更期待我恢復好之後,那雙美美的眼睛,不用再依靠隱形眼鏡,才能讓我看到這個世界~

疑問一:
很多網友會質疑,做手術的醫生居然還戴著眼鏡,沒有做雷射手術?
其實這家的院長(執行手術者),在民國89年就完成了雷射手術。
疑問二:
很多人說,年輕時做雷射手術,會影響年老後的老花?
其實院長的留言板有提到,兩個是不同的東西,所以是不會影響的。
疑問三:
有些人說現在的技術是如此,但過了十年、二十年後,可能會導致瞎掉?
哈哈,院長回答的更妙,他說,如果會瞎掉的話,會有三百多萬人陪你一起瞎掉

其實啊,我很期待我手術完看到的世界呢~~
期待中~~~興奮中~~~~我的眼睛啊,好好加油哦~~~

也歡迎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大正眼科」去看看~~
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上,靠近溫州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