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當送快遞的小妹…
這是這陣子以來,不知道第幾次擔任這神聖且重要的角色。

雖然是重複的工作:從土城到中和取快遞件後,上高速公路到內湖。
可是,今天居然沒有借到公務車? 天啊!!
怎麼都想不到,我居然也有今天!
只好跟老公借車了! 雖然我知道老公有千百個不願意,但還是無奈的借我。

好!那我就早點出發吧,畢竟我也沒有十足的把握,
能夠很順利的將車子從地下室停車塔裡開出來,
於是我八點半就從公司(土城工業區)出發,
約若九點到達老公家。

咦?怎麼搖控停車塔的按扭都沒反應?
左轉、右轉,再轉其他用戶的,也都沒效…
啊是怎樣,七月份才過耶~~~
於是在情急之下,我想,可能是我手氣不好,叫警衛伯伯來總ok吧?
誰知道,伯伯試了之後說:啊~沒電咧!怎麼會沒電咧…
厚,伯伯,你知道我趕時間嗎?
伯伯說,叫人來修理,不知道要多久哦~~

好吧,那我先去取件再回來總可以吧?

於是我就先衝去中和領包裏。
誰知道,我抵達了中和的快遞站,
司機大哥不小心把貨放進車子裡,開出去了…
天啊!幸好在附近而已,司機大哥大約五分鐘出現在我眼前。
他傻眼了,因為貨物很大箱,我居然騎125的機車來載。

司機大哥說:你怎麼騎機車,貨很大耶,你沒辦法載啦。
我說:我可以的,一定可以的。
司機大哥說:我幫你黏在後面…
於是司機大哥很認真的黏了很多層的膠帶,
然後司機大哥又說:我的名片給你,要是半路掉了還是怎樣,打我手機給我。
我說:應該不會掉吧…
司機大哥很認真的說:不一定啦,而且你是女生啊。
我說:哦。

邊騎我邊想,這跟我是男的女的有什麼關係?
啊你不是黏很緊了,怎麼會掉…
喂,兄弟,你把妹也太狠了吧?

領好了貨,終於在地下室看到了修理的叔叔,
叔叔說:啊!你的號碼我剛好在換按扭,你要等15分鐘!
晴天霹靂啊~~~~

我說:啊!我不能等15分鐘,我已經遲到了!
嘿嘿~這句話蠻有效的,叔叔說啊,我先用給你好了啦。
果然,沒多久,就好囉~~~真是…


終於可以出發囉,這個時候時間是:10點整。

嘿嘿,就這樣,我居然從中和到內湖只花了約30分鐘的時間,
很佩服我自己哦,越開越順哩! (還是延路飆車?)

回來的路上也都很順利,終於到了停回車庫的時候了,
幸好有一位路人伯伯,很熱心的教我怎麼停車。 (雖然有點囉嗦)
結果倒退的時候,我明明就有聽到聲音,
阿伯說,不要怕,那是正常的…
結果~~~阿伯,那是我的天線啦~~~~厚
就這樣,順利停好了,天線也歪掉了。

可是…回到公司,又看到一件快遞要送上海運回來,
我星期五又要當快遞小妹了啦~~
好煩哦,我甘脆到內湖打卡算了!
每天都去……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