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塞什麼東西其實還不就是為了要保存食物,

是的,應該是如此。


可是男人的冰箱,會怎麼裝食物?

又會存在著哪些食物??

IMG_0209-2.jpg 

是的,它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冰箱了,

有著基本的二門,有點老舊卻很忠實的幫主人冰食物,

可是一打開來,你就會忍不住笑了出來。

因為是工地辦公室的冰箱,

所以這群男人們,每次初一、十五拜拜,

就會買一大堆的飲料,

因為拍攝的時候剛好是初二,

也就是昨天才拜拜唷!!

正好是冰箱好滿好滿的時候哩!

IMG_0207-2.jpg 

嘿嘿,飲料真的很多吧!

可是一大包的東西…居然是…餅乾也冰在裡面了。


胖胖說,因為怕公司有老鼠、蟑螂會偷吃東西,

所以索性就把最危險的食物都放在冰箱裡了,

唉~男人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是怎麼也不會想到冰箱也可以藏東西啦,

不過放餅乾還能接受一點,

可是為什麼你同事會把馬克杯也放在冰箱?

IMG_0208-2.jpg 

當然連咖啡粉也要放在冰箱,

但是我真的不太懂馬克杯為什麼要放在冰箱?

當我問胖胖的時候,

他很生氣的說:我不知道啦!


唉,好難懂哦…

我在想,

也許這樣喝飲料的時候,就會很冰很冰吧,

就像…放冰塊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