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93.JPG 


 

這天跟同事們,騎著腳踏車悠遊著三峽,

其中一個同事就住在大學城裡,

就提議我們在三峽吃下午茶,

就這樣我們巧遇這間「咖啡荳」………


DSC09148.JPG 


 

  

這間一進去,就是地中海的裝潢,超漂亮的~~~

因為這幾天天氣超熱的,一進來就聞到很舒服的味道,

仔細一看原來是店家有放香精油,難怪我覺得好舒服。


 

DSC09149.JPG 


 

這是我覺得最吸引我的一面牆,

感覺店家就是很用心在找裝飾的用品,

而且.....那對小情侶,更是可愛~~~害我多拍了好多張。


 

DSC09165.JPG 


 

還在亂拍的時候,老闆已經將我的飲料送上來囉~~

這是我點的「柳橙冰沙」,

我覺得這種時候來一杯這種飲料,真的很舒服,

這個口感有點甜甜的,感覺就像在柳橙上打滾~~~~

翻滾吧~~~~~~~~~~柳橙汁!!


 

DSC09166.JPG 


 

超喜歡老闆的裝飾,

除了柳燈之外,還有那個愛心小吸管~~

啊啊啊~~不依啦,人家下次要跟胖胖來這裡約會。


 

DSC09188.JPG 


 

這個是同事點的「蔓越莓冰沙」,她說這個味道超重,超好吃的!!

切~~~雖然我不敢吃蔓越莓,可是這杯的顏色好漂亮....


 

冰美式.JPG 


 

這個也是同事點的「冰美式咖啡」,

因為這家是以咖啡、茗茶等為主的店,

所以我同事覺得他的咖啡味很濃,

有別於在外面喝到的咖啡。


 

冰拿鐵.JPG 


 

我也覺得這杯的顏色很漂亮,感覺就像咖啡融化在牛奶裡了。

但這個不是重點..............

這是「冰拿鐵」!!     一樣,很好喝!!


 

熱拿鐵.JPG 


 

這是最後一杯「熱拿鐵」,

老闆居然沒有雕花??? 這是怎麼回事???

還是他已經雕了......算了~反正好喝就好~~~~哈哈哈。


 

這裡還有提供蛋糕喔!

因為大家騎腳踏車完都好餓,

還沒來得及拍照,同事們就咬了一口.............,

唉~~算了~~沒有緣份近拍,

就補上一張在冰箱裡可愛的蛋糕吧!


 

DSC09098.JPG 


 

我覺得巧克力蛋糕的味道很濃,不會太甜,

中間的那個是乳酪蛋糕,我覺得乳酪的味道還蠻重的,

最後一排是檸檬蛋糕,我覺得這個口味有點偏甜,

可是我同事居然覺得這個味道他最喜歡...............

而且是喜歡與不喜歡的人各持意見,

所以如果有興趣嚐嚐的人,可以試試這個。


 

聊著聊著,想不到天都黑了啦!

結帳的時候,

老闆跟我們說,新店開張,所以現在都打七折喔!!

ya~~~~~~~~~哈哈哈   賺到了啦!


DSC09158.JPG 


 

 

我要趕快跟我家的胖胖一起來這裡約會!!


 



附上名片喔! 歡迎大家去嚐嚐看。


 

DSC09160.JPG 


 

好吧! 我必需要補充的就是,

老闆超會拉d塞.....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因為老闆在跟我同事聊天.....

哈哈哈~~老闆! 那下次我跟胖胖來,有沒有vip折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