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實在是太熱了....於是.....


 


為什麼牠就是可以這麼悠閒地 做著自己?


然後,不管我怎麼虧牠 反正就是裝聽不懂??


咚啊!女生要自重 真的 要矜持...懂不懂啊你???


 


咚昨天被我剔毛了 因為媽咪嫌牠們太熱 毛掉太多


所以,咚老大變成了這個樣子--->


 



牠的屁屁突然之間變小了...好神奇吧


但是,肚子卻變大了...


我努力地挑戰尾巴上的"玉薯薯"


於是....就變成這鍋樣子囉~~


實在是很可愛...忍不住,就多拍了幾張....


夏天,讓咚咚,擁有不同的回憶 好像也不錯...^^


不管咚對於夏天是什麼感覺,我很陶醉在我的藝術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