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子說:「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國父也是經歷了十次革命,在第十一次革命中,獲得大勝!

所以,就算這個月裡,我第一次輸了兩千元,第二次輸了一千元,
(都是在同一個月份,有一種零用錢還蠻多的錯覺,其實我是很窮的)
然後貼心的老媽,偷塞了錢給我,
第一次輸二千元的時候,塞了一千元給我。
第二次輸一千元的時候,塞了五百元給我。
讓我在這個貧窮的日子裡,雪中送炭。揪甘心耶~~~

然後星期五的晚上大哥找我拼麻將,
其實我本來要戒賭的,因為這個月只剩下五百元可以花用,
1.每月十日才領錢,還有五天要過,
2.星期六北基降兩元,又加上中油降0.9元,我想加油。

可是賭性堅強的中華民族們,
只要是有人說要賭,或是激我們不敢賭,我們就要拼!不是嗎?
所以,我們就要上桌跟他們拼個痛快不是嗎?

這天晚上,我小贏了90元!
戰果不錯,所以我決定了,不戒賭了。

------------------------------------------------------------------------------------------------------------------

星期六的下午,大家又閒閒沒事做,
誰知道,大哥又說:打麻將啊!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居然又說:來啊!(明明是自己昨晚吃到了甜頭)
又不是拼什麼東c,何必呢.......

一上桌,開始小旺了起來,
又是自摸,又是糊的,
嘿嘿,輪到小妹當莊家了吧,
臭連~連一…連二,又臭連…
一直到連三、連六、連11、靠有完沒完?連12了…
好恐怖哦.....oh my god!
真的好恐怖的一件事,因為臭連了大概三次,
雖然中途我還自摸了二次,呼~~~~

我愉快的心情,跟其他三家完全成反比,

最重要的是,我居然還嗆米吉...天聽....

二哥的臉更臭了 >"<

終於這將打完,我小贏了約四千元,
你以為我們玩多大啊,才五十底,一台二十元,
媽咪說啊,居然玩這麼小,還會輸到這麼慘,真的好倒楣....
大哥也跟二哥吵架,因為二哥是我的上家,
可是二哥不太會玩,一直碰啊,讓我有機會摸牌,
其實也因為二哥這樣,我才能一直進牌,超屌的。

當然會被上訴,所以我又打了一將,
這次運氣雖然好,可是因為贏了太多錢了,
想要糊呢,又不好意思糊,過了水呢,又讓人自摸....
而且二哥又一直嘆氣,一直大力摔牌,
然後居然還說他「失志」??!!
大哥跟我接著唱:一直失志嘸免怨嘆.....
哈哈哈~全部的人都笑翻了,媽咪還笑出眼淚。

結果這將我輸了一千多元,
好害怕又有人要上訴,因為我總結起來還是贏二千元整。
幸好,失志的二哥不玩了,
這個時候是凌晨12點整。

連12這個開心的回憶,
將在我們家永遠的流傳,只差沒有全程紀錄。
希望不要有人跟我一樣,不然一將打下來輸一千多的話,
我可能會瘋掉......我一個月的零花也才快六千元.....。
所以我很能體諒失志的二哥,
因為他到目前為止,還在失業中,失業資歷:1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