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忙翻了,

因為突然決定要結婚,

把我跟胖胖兩個人的家庭都搞瘋了!!


不過,吃還是要吃的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8定食。


IMG_0124_nEO_IMG.jpg 

8定食是爭鮮家族的一項產品,

爭鮮據我所知,除了大家熟悉的壽司,

還開了火鍋吃到飽,還有今天要介紹的8定食。


8定食,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

有著固定8種定食,每種一律都是200元,

點完餐結完帳後,15分鐘後沒上餐點,即可免費享用,

可是呢,因為定食只有8種,應該很難會有超過15分鐘的吧?!


這裡是半自助的,

佐料及茶水、飯、味噌湯、高麗菜絲都是無限供應。


IMG_0122_nEO_IMG.jpg 


醬料很多種,有豬排醬、拌飯醬、和風沙拉醬、天婦羅醬,

因為我吃的是生魚片,所以在硬是享用高麗菜絲的同時,只能配豬排醬了。


IMG_0123_nEO_IMG.jpg 

個人覺得他醬料區還蠻乾淨的,而且在颱風過境後,

最欠缺的青蔥也不吝嗇給,所以狂夾一堆來配味噌湯喝!



 IMG_0133_nEO_IMG.jpg

我覺得套餐內容還蠻多的耶!

接下來總共會介紹三種主餐,大致上都是相同的,只有主菜是不一樣的。

 

豪華海景丼飯定食」:鮪魚、鮭魚子、海膽、干貝、蝦卵、鳳尾蝦等。


IMG_0131_nEO_IMG.jpg 


前陣子剛好想吃生魚片的我,

所以點這個,新鮮度是還好啦,

最主要是連鎖餐廳又是主打200元,

所以新鮮度這樣算還ok!


IMG_0137_nEO_IMG.jpg


生魚片的佐醬,要先把醬料混合後,

淋在魚肉片上,我覺得呢~醬好吃耶!哈哈~

佐醬裡包含醬油、蘿蔔泥、哇沙米。



 


照燒牛排定食」:照燒口味的牛排。


IMG_0139_nEO_IMG.jpg 


胖胖為了和我區分開來,所以點這個牛排,

個人覺得牛肉片還蠻嫩的,口味還蠻好吃的。


生魚片定食」:鮪魚、旗魚、鮮鮭、加拿大北寄貝


IMG_0141_nEO_IMG.jpg 

大哥也蠻喜歡吃生魚片,不過他點了跟我不太一樣的,

生魚片定食,這是把魚肉片跟飯分開來,

所以,他還附一碗白飯。(我沒吃到他的任何一塊生魚片)


IMG_0142_nEO_IMG.jpg 


而且,大哥很妙的是,他白飯只吃一點,一直吃高麗菜絲。

他說因為颱風過後,菜價高漲,所以吃菜才會賺…

再來是介紹附餐的部份:


1、牛蒡絲:還不錯吃,我個人非常喜歡吃牛蒡絲~


IMG_0132_nEO_IMG.jpg 


2、茶碗蒸:我還是吉野家賣的茶碗蒸是平民世界裡的茶碗蒸天王。


IMG_0134_nEO_IMG.jpg 


3、醃蘿蔔乾:還ok啦~soso…不過如果連這個也醃不好的話,可能沒啥搞頭。


IMG_0135_nEO_IMG.jpg 


4、果凍:因為吃太飽了,果凍就大概挖了幾口,忘了口感如何了,沒什麼特別的。


IMG_0136_nEO_IMG.jpg 


5、飲料:飲料沒有拍到,不過很經典!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們一桌四個人,沒人猜得到飲料的口味…

我記得好像是水蜜桃加什麼綠茶之類的…唉~

超深奧的一杯果汁飲料。



評語:

我覺得8定食如果開在台北市區來說,

價碼就比較合理一點,

可是要是開在台北縣的區域,就顯得比較貴,

基本上,在台北縣找二百元的美食實在太多了!

而且人一多,其實能吃到的東西種類更多了。

不過我覺得8定食還是有一定的客源,

主餐的部份我很推薦給各位,

可是他附餐的部份,可能要換掉果汁跟果凍,

我就會覺得200元是比較值得的。(因為我最近好窮呀!)



8定食(其他分店請點開連結)

這次我吃的是:民權店

電話:(02)2531-4882

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36號B1(民權西路捷運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AM 11:00~PM 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