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同事推薦的好料理,

上次聚餐因為太餓了,一群人壓根沒想到要拍照,

也因為這樣,一直隱恨到現在。

IMG_0157-1.jpg 


這幾天的天氣好涼好冷,

所以就跟同事們一直提說要吃這家,

終於在星期六的下午,

媽媽跟大哥一群人到天母逛街後,

肚子餓的在車上討論要吃什麼,

我馬上提議說要吃: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說著有多好吃有多特別,

結果開車的大哥居然就拿出壓箱的優惠券說:是這家嗎?!

耶!!!!!!!!真的耶!!!酷~~~


於是在車上馬上就打電話訂位,

星期假日下午沒有休息,於是趕緊訂位衝過去囉!


在麥當勞的對面就有停車場,

雖然停車費很貴,但是為了美食還是要捨得,

進入之後就是親切的服務生為我們帶位,

這裡的牆上有好多藝人簽名哩!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名模 陳志強在台北開的分店。

 

IMG_0151-1.jpg 


服務生帶領我們到這次用餐的位置,

隨後就附上餐廳贈送的小菜兩盤。

2.jpg


如果你覺得這個就很窩心了,還有呢!

 

IMG_0137-1.jpg 

這個是辣河粉,超麻的耶!

不過很好吃~~每桌依人數贈送,

上次我們大概七、八個人享用,

他送我們兩盤,超讚的!


 

每個桌上都有一碗「沾醬」,很特別哦,是乾的耶!

 

IMG_0128-1.jpg 

我必須要再道歉一次,因為我的拍照技術還真的有問題,

哈哈哈~~~

 

這裡的醬是隨個人喜好而調整的辣度,

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將辣湯加入乾醬中,

不敢吃辣的人,就將白湯加入醬中,

調和調和後,就是您專屬的沾醬啦!

IMG_0129-1.jpg 


通常麻辣鍋的主角,

除了要麻要辣這麼通俗之外,

還要比白湯的用料有沒有特別,

辣湯的鍋底:鴨血及豆腐,這兩個是不是有用心滷。


1.jpg 


看一下我做的特寫,就不難發現,他的用料多用心吧?!
媽媽說,這些可都是好料呢!

我看媽媽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趕快接過菜單,馬上來點餐啦!

因為不知道單點的份量,

所以我們決定先不點肉,從菜單上的拼盤類下手。


IMG_0135-1.jpg 


我忘了是蝦仁漿還是花枝漿($230元),

可是看照片來研究的話,應該是花枝漿,

服務生看桌子爆滿了,很貼心幫我們下鍋,

這個口感蠻特別的,尤其料餡十足,

所以我們吃得很開心、滿足。

 

IMG_0138-1.jpg 


媽媽個人的喜好,點了牛百頁($170元)

這個就還ok,這個不是我的最愛,所以我沒有吃,

給媽媽他們享用即可。


IMG_0139-1.jpg 

這個應該不用介紹了,

不過這個拼盤有四種青菜,感覺還蠻ok的啦!

在台北市,給你蔬菜拼盤才$170元,

這樣的料算很ok囉!

還有點一個菇類拼盤,

可是因為服務生太貼心了,

急急忙忙又幫我們下鍋,所以就沒拍到了。

 

3.jpg 

這裡還會每桌附一壺菊花熱茶,

可以去掉味道,感覺又是清新宜人的口氣!


上次來的時候,因為天氣比較熱,

所以附贈每人一碗剉冰,

我吃完後,一直跟大哥強調說我要吃剉冰,

結果這次附的是小美冰棒啦!


 

IMG_0150-1.jpg 


讚吧!

我沒吃過點餐式的麻辣鍋,所以也不知道跟一般的比是如何,

不過平日來呢,這裡就有2~3人的套餐,

他會幫你配好這裡的推薦料,

你也不用麻煩的看著菜單一直想說要吃什麼,

這次一個人大概400元左右,

鴨血的部份,媽媽一直說讚讚讚,

結果四個人吃鴨血吃到飽,

這樣說一點都不過份。


 

因為服務員到最後會貼心的問你,

湯頭要不要打包?

他除了不會在心裡os說,這個人真小皮臉還要包回家,

還會幫你加辣湯鍋底,再加一些湯後再打包,

直接幫你送到櫃檯,等到你要買單離開,

就貼心的奉上給你,當然,這裡的湯底一個人的費用是100元,

其實也算便宜,因為他的鴨血還真的很好吃!

 

推薦給你,超好吃的!!



老四川 巴蜀麻辣燙

 

這裡有很多的簡介,歡迎連結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